中国5G资费方案曝光 月租550元起(图)

发表:2019-10-30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Mate30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CHRISTOF STACHE/AFP/Getty Images
华为 Mate30(图片来源:CHRISTOF STACH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30日讯】中国电信3巨头的5G行动通话资费方案提前曝光,按不同的网速、流量提供多种套餐选择,每月由人民币128元起跳,最高资费达人民币599元

《中央社》29日消息,陆媒《每日经济新闻》报导,中国3大电信营运商5G套餐每月均不低于128元,且首度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5G也没有吃到饱套餐,超出套餐外的流量,每GB要价3元,依照不同的网速、流量提供多种套餐选择,每月最低人民币128元起跳,最高资费达人民币599元。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

中国联通129元月租的5G冰激凌(冰淇淋)套餐,包括流量30GB(前期再赠送10GB流量),语音通话赠送500分钟。159元5G套餐流量为40GB;199元5G套餐流量为60GB;299元5G套餐流量为100GB。

据网络截图显示,龙头中国移动此前虽公布5G分为300Mbps、500Mbps、1Gbps等3种网速,但实际最低的128元套餐就可享用500Mbps网速,流量30G,通话200分钟298元及以上的套餐,即可享1Gbps的极速。最贵的598元套餐,流量有300GB,可通话3000分钟

营运商内部人士指出,5G套餐有3大特点:5G套餐包含更多流量,加量不加价;5G套餐上网速率更快,达到4G的10倍;5G套餐填充多种会员权益。前期5G套餐会有折扣,整体上5G套餐刚开始的一两年价格肯定不便宜,后面会降下来。

北京和上海是中国目前5G讯号覆盖最多的城市,广州、杭州等城市也实现了5G网络连片覆盖。

目前中国5G套餐的预约量已超过1000万人,分别提供老客户7至8折不等的优惠,3巨头正在进行最后5G套餐新业务内部员工培训,为11月1日的正式执行做准备。5G目前在中国可真正连上的区域仍有限,5G手机销售也才起步,加上资费比4G贵上一截,消费者绝大多数仍在观望,初期5G用户可能大多时间与范围只能连到4G。

2015年,德国信息安全公司歌德塔发布报告称,该公司发现由中国公司生产(包括联想、小米和华为)的智能手机预装的恶意软件可以监听电话,跟踪用户和进行网上购物。当歌德塔联系上述企业让他们了解恶意软件时,华为公司表示,这一安全漏洞是在生产过程之外的供应链中发生的。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