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片片剥落 叙利亚男童哭喊“停战”(慎入)(图)

发表:2019-10-2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争的爆发,最无辜的莫过于孩子了。就好比说今天文内这名年仅五岁的叙利亚库德族男童。
战争的爆发,最无辜的莫过于孩子了。就好比说今天文内这名年仅五岁的叙利亚库德族男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7日讯】战争的爆发,最无辜的莫过于孩子了,大人彼此的利益争夺,下一代、年幼的孩子也被迫承担、牺牲。就好比说今天文内这名年仅五岁的叙利亚库德族男童。

据《Rudaw》报导,自美国总统川普下令从叙利亚撤军之后,土耳其随即对叙利亚北部进行轰炸。然而,当地不少老弱妇孺根本还来不及逃,家园遭到炸毁、身受重伤。

其中,年仅五岁、名叫Jumma Al Zamo的库德族孩子被化学武器波及,全身着火。当时他跟父亲正在忙田务,Jumma的父亲这么说,“当时,土耳其军队突然轰炸过来,然后我就看见儿子全身着火了。”

救治Jumma的医师Derbas Maami这样形容他身上的伤势,“他的胸口有三个洞,本来我们以为是枪伤,但他抵达医院时,弹孔甚至都还在燃烧,他的神经系统也受到伤害,我们推测,那是特殊武器造成的,可能是磷,是化学武器。”

Jumma的上半身皮肤碎裂,同时,他不是唯一一位在医院哭号的孩子,因为他们都遭受到化学武器攻击,皮肤不断剥落、滴血。虽然医师不断涂抹药膏,可还是无法减轻他们的痛苦。

Jumma大哭地说,“可不可以不要再轰炸我们的家园!”“可不可以停战了!”“真的太痛了!”他甚至哭到声嘶力竭。

目前,医师给Jumma打了吗啡,并且慢慢清创他的伤,希望能让他尽快复原。

幸好男童愿望实现了。美国总统川普当地时间23日在白宫说,土耳其政府宣布在叙利亚地区永久停火,美国将取消对土耳其的制裁。他强调撤军的决定是正确的,美军长期驻守叙利亚的做法未必是对的。(详报导:美国制裁奏效 土耳其宣布在叙永久停火)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