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牛肉紧急召回 华人爱去的超市中招(图)

发表:2019-10-25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已接连发布紧急通知,大规模召回各种牛肉产品,当中包括Costco和多家华人超市。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已接连发布紧急通知,大规模召回各种牛肉产品,当中包括Costco和多家华人超市。(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5日讯】最近加拿大华人朋友们吃牛肉得小心了: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已接连发布紧急通知,大规模召回各种牛肉产品。当中包括Costco(好市多)、Save on food、Whole Foods(全食超市)、Walmart(沃尔玛)、多家华人超市,以及各大酒店、餐厅、医院和食堂等,十几个品牌的多种产品。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一进入CFIA的官网首页,就是非常明显的召回牛肉公告,最新更新日期为10月22日。光是召回警报,就发布了多达几十次。而且召回的范围不仅仅是几个零售商店而已,而是涉及到了整个行业。

大批生牛肉产品或受大肠杆菌污染

据官网资讯显示,在CFIA的食品安全检查之后,发现多伦多的一间肉类包装公司——名叫Ryding-Regency Meat Packers,它所生产的大批生牛肉产品,都可能受到大肠杆菌的污染。

9月17日,CFIA以“未能实施有效的控制措施”为由,暂停了该屠宰厂的牌照。随后就不断更新召回警告,污染产品包含牛里脊肉、牛胸肉、牛眼肉、牛肩肉、牛排、牛肉馅、牛肉饼、牛肉切块、牛肉汉堡等等,基本涵盖了人们日常购买的所有生牛肉产品。

受到影响的商家和人群也非常广泛,比如BC省出售的HelloFresh的瘦牛肉馅和Fast Fresh Fabulous培根卷牛肉片。

其中Overwaitea超市集团的子公司包含:Save-On-Foods,Urban Fare,Van-Whole Produce Ltd.,Price Smart Food(佳廉超市)。

加拿大多家Costco和华人超市中招

而安省的20家与魁省的10家Costco;安省、魁省和阿尔伯塔的多家沃尔玛;安省的多家Whole Foods,以及万锦市跟士嘉堡的华人超市等,都有销售过遭受污染的牛肉。

另外,还有很多牛肉产品被贩售给商业机构,如酒店、餐厅、食堂、医院与护理养老院等。

虽然,被污染的牛肉看起来或者闻起来都没有变质的迹象,但如果食用会有被感染风险。而感染大肠杆菌的症状可能包括恶心、呕吐、轻至重度的腹部绞痛,以及水样至血性腹泻。

在严重的疾病情况之下,某些人可能中风,需要输血跟肾脏透析,或者患有永久性肾脏损害。在更严重的疾病情况下,会导致死亡。

据CFIA表示,未来可能还会召回更多问题产品。好在,目前还没有关于牛肉产品出现问题或者致人生病的报告,但CFIA建议消费者一旦发现了受污染批次的产品,立即扔掉或者退货。

因为召回产品数量很多,建议大家直接到CFIA官网查看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是否被包括其中:https://www.inspection.gc.ca/about-the-cfia/accountability/food-safety-investigations/est-99-and-est-639-e-coli-/eng/1570137688624/1570137910930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