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恐遭公安渗入“香港解密”台人受死亡威胁(组图)

作者:张明天 发表:2019-10-23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左至右,颜铭纬、林亮君、苗博雅、梁兆玉、Nancy
由左至右,颜铭纬、林亮君、苗博雅、梁兆玉、Nancy(图片来源: 张明天/看中国摄影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明天采访报道)台湾基进今(23日)于立法院群贤楼前召开“港警泄个资,台湾要反制”记者会。因日前“香港解密”网站公布了上百名香港示威者的个人资料,包括电话、住址等,如今就连声援香港的台湾人共8位也遭锁定。现场除了再次呼吁台湾的难民法可以尽快立法以外,也质疑港警的脱序行为以及种种迹象恐遭武警渗入!

台湾基进党今与同样被“香港解密”暴露个资的“独眼新闻”创办人Nancy共同召开记者会,并邀请台北市议员苗博雅、林亮君与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代表梁兆玉共同与会。

日前因“香港解密”网站公布了上百名香港示威者的个人资料,现在连声援香港的台湾人也“上榜”。包括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台湾公民阵线发起人江旻谚、台湾人权促进会秘书长邱伊翎、台北市议员邱威杰的助理、“独眼新闻”创办人Nancy等8人都遭该网站登录。所有遭登录者的大头贴都被压上“暴徒”两字,除了生日、本名、职业以外,有的人连护照号码都曝光。

Nancy说,他们越是打压越应该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所以还会重开一个新的独眼新闻
Nancy(图中)说,他们越是打压越应该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所以还会重开一个新的独眼新闻。(图片来源: 张明天/看中国摄影图)

反送中运动台人也遭威胁

Nancy表示,独眼新闻是因为反送中事件才创办的媒体,成立时间不到两个月,当自己“上榜”后,独眼网站也遭到审查被关掉。而且开始陆续收到很多恐吓的私人讯息,内容包括涉及死亡威胁,或是恐吓奸杀等等。

Nancy认为这个网站不会只有香港政府单方面所为,还有其它的相关单位,因为自己的护照号码被公开有可能是上次去香港机场被扣留三小时,由香港海关泄漏出去的资料。而且网站内容对于去香港的行踪都了若指掌,包括跟谁见面、说了什么。

Nancy说,他们做出的恐吓行为,目地是想要让我们对于支持香港反送中这个运动禁声,但越是打压越应该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所以还会重开一个新的独眼新闻。

颜铭纬指出,这次“香港解密”事件与一般的“骇客”不同,“香港解密”网站中,竟出现许多应只有警察或海关才能接触到的个人资料,显示香港海关与警察内神通外鬼,将抗争者资料泄漏给外界,并让网军对抗争者进行骚扰甚至威胁。

颜铭纬呼吁,台湾政府应主动反制侵害人权的港府,并可以借镜美国的做法
颜铭纬(图左)呼吁,台湾政府应主动反制侵害人权的港府,并可以借镜美国的做法(图片来源: 张明天/看中国摄影图)

台府需反制且给港人道协助

“香港解密”能搜集到台人个资,表示台湾内部可能有中国的眼线。因此颜铭纬呼吁,台湾政府应主动反制侵害人权的港府,并可以借镜美国的做法,公布危害香港人权的名单,冻结这些人士在台的财产与居留权。

梁兆玉说,目前有一些港人到台寻求人道协助,但现时并没有正式机关受理,在求助无门之下只好转为向民间机构寻求庇护。除了导致寻求庇护的义士流离失所,另外一方面连台湾人都因为提供协助而受威胁、恐吓甚至跟踪。

因此梁兆玉特别来台到各党团进行游说,让躺在立法院十年的《难民法》及《港澳条例》可以尽快通过,制定明确规定的“救援计划”,有利拯救香港义士就近求援。

港警沦为武警?

港警现今脱序的行为,让人怀疑背后是否已沦为武警?

梁兆玉说,七月21日元朗无差别袭击事件,警方没有去执法,任凭白衣人去殴打香港市民;然后到了八月31日香港的警察无差别的去殴打在港铁里面无辜的示威者和普通人民;最近还有香港的女大学生说香港警察对她进行性侵,他们还有对男生进行性侵。

总合港警脱序的行为,梁兆玉表示,毕竟香港警方只有三万,不可能那么长时间的执法,而且香港政府也说过,不会排斥中国派任何人来香港进行帮助协助调查,所以一定有可能是他们(中共派来的武警)。

Nancy也说明自己的观察,现在的香港警察已经跟黑道没有什么两样,而且也发现其实有很多不一定是香港真正的警察,因为他们的身上没有识别编号,或者是他们一开口讲的并不是粤语,而是北京话。

Nancy也形容在现场时拍到的画面,有一些讲北京话的“港警”,他们乔装成示威者去丢汽油弹,或是去破坏香港现场的街道等,并借此去栽赃所谓的示威者。“所以从这些种种特质可以看出来,其实这中间都有中国的公安混入港警的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