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妈拖家带口拎着袋子 去人家后院偷果子(图)

发表:2019-10-23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大妈拖家带口拎着袋子去人家后院偷果子
柿子树 示意图(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3日讯】很多的华人朋友喜欢在自家后院种种蔬菜水果,不但可以用这些美丽的植物把自己的后院装扮得漂亮,而且自家种出的蔬菜水果干净卫生又新鲜,可谓是一举两得。不过,这些自家种植的果子,却常常会遭到一些外来人士的采摘。最近,就有一位华人大妈带着家属、拿着袋子去别人家摘柿子,被屋主撞个正着。

据屋主刘女士表示,她家里人十分喜欢吃水果,所以家里的前院后院都种满了果树,柠檬、枣子、柿子,应有尽有。

为了院子的整体美观和方便种植,刘女士并没有在果树的周围增设围墙栅栏,而是围了一圈小灌木丛。

然而,当柿子成熟的时候,这一棵让家人期盼了很久的果树,竟然在短短的几天内,被不明人士一采而空。

据悉,前段时间的一个傍晚,刘女士在社区内散步时,撞见一名华人妇女拎着一大袋子她们家的柿子,从院子边的灌木丛里钻了出来。

刘女士吓了一跳,以为屋里遭了贼,看到妇人手里满满一袋柿子,才知道是个贪食自家水果的路人。

虽然刘女士当时很不开心,但也没有进行阻止,只是劝那位妇人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毕竟这是自己的私人领地,私人财产。

没想到仅仅只过去了两三天,自家的柿子家人还没吃到几个,剩下的两棵柿子树竟然全被人采摘一空。

据邻居反映,经常有一对母女偷进来采柿子,还自己带着塑料袋。

刘女士觉得,偶尔被人摘几个水果还能够接受,有时候看到了有人摘水果,还会跟对方推荐哪种水果更好,哪种水果还没有熟。

但是有些人实在是太过分,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种下的蔬果,一年到头来却惨遭“颗粒无收”,这怎能让人不气?

有网友气愤表示,那些偷人家后院蔬果的人,觉得不花钱得来的小便宜都是香的,偷人家的东西宛如去进货。实在不堪入目。

据悉,在他人自家围墙或栅栏内种植的果实属于私人财产,外人如果进入庭院采摘属于违法行为,可以按照偷窃罪进行公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