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一下 幽默诙谐段子 个个风趣有趣(图)

发表:2019-10-2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诙谐段子,个个风趣生动有趣。
幽默诙谐段子,个个风趣生动有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轨就得死

问:什么样的男人最专一?

答:开火车的男人。

问:为什么?

答:因为出轨就得死。

问: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么?

答:是钱,说好的一起出门,然后它就不跟你回来了。

问: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么?

答:是身上的肥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每天都听到巴掌声

朋友问汤姆:“你为什么还不结婚?”

汤姆回答:“一个巴掌拍不响,我一人急有什么用?”

后来汤姆终于结婚了,朋友问他滋味如何?

他的邻居抢先答道:“每天都听到巴掌声。”

抱怨

妻子抱怨丈夫说:“谈恋爱那阵儿,你天天到公司门口接我去你家,如今你却赖在家里一动不动。”

丈夫回答:“结婚前,我就将这条路领着你走熟了,现在,没有必要再领着你走了。”

求雨

一村闹旱灾,地都已经干枯了,村长于是找到了一个法师求雨!

村长问:“何时才能有雨啊!”

法师递给了村长一个纸条,并吩咐道:“天机不可泄漏,只有下雨那天才能打开看!”

不久,果然下雨了!村长连忙兴奋地打开纸条,只见上面写道:“今日有雨。”

村长感叹:“真准啊!”

观落阴

有一个女生,因为她姐己经过世了,很难过便去观落阴。

很快看到她姐了,可是竟在吃一碗似馊水的食物。

难过下问她姐,不是有烧钱给她吗?为何还吃这个呢?

她姐回答说:因为在世时太浪费了,所以被罚,要将上辈子丢掉的食物吃光。

后来看到她姐后面还有四桶馊水,可惨,便问还有那四桶吗?

却见她姐回答:那是你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浪费食物。

王八

某领导到某单位检查工作,单位设宴,每餐都上甲鱼。

领导夸道:“你们单位王八真多。”

主人自谦:“哪里哪里,这些王八都是外地来的。”

席间厨师上席征求意见,领导夸厨师:“你这个王八烧得好。”

厨师回答:“哪里,哪里,是王八都喜欢吃。”

红旗

一美国人来中国旅游,不小心掉进一个正在施工的大沟里,他爬出来后非常生气,“在我们美国,危险的地方总会插上一个红旗的!”

导游淡定地回道:“入境的时候你不是已经看到了吗?”

中国人的本性

在美国有位理发师。有一天一个卖花的白人去找他理发。理完发,他去付理发费。理发师说:“今天不收费。我在做社区服务。”

卖花人愉快的离开了。第二天早晨理发师发现一张“感谢你”的贺卡和十二朵玫瑰花放在他的商店的门前。

一个黑人美国警员去理发并且得到了同样“社区服务”之后,警员愉快的离开了。

第二天早晨理发师发现一张“感谢你”的贺卡和一打炸甜圈饼放在他的商店门前。

一位中国人软件工程师去理发,并且他也得到了同样“社区服务”对待。

第二天早晨,当理发师去打开他的商店时,猜他发现了什么?

那里有十二个中国人等着免费理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