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国民党开除 郑佩芬:不改变未来发言(图)

作者:黄彦清 发表:2019-10-18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佩芬(左)、李正皓(右)。
郑佩芬(左)、李正皓(右)。(李正皓脸书撷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黄彦清、戴睦采访报道)选战已剩下不到百日,初选前竞争激烈,初选后疲于整合的国民党,17日在考纪会决议下,开除郑佩芬李正皓二人的党籍。消息一出,令许多党员感到讶异。

10月17日,国民党中央考核纪律委员会召开第25届第7次委员会议,以“诋毁国民党总统提名人韩国瑜”为理由开除资深媒体人郑佩芬、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的党籍,国民党内由此出现不同声音。郑佩芬今日表示,对于国民党中央考核纪律委员会的决定不认同,也不在乎。

《看中国记者》在联访现场看到一名媒体记者直接电话联系了资深媒体人郑佩芬,以下是记者联访现场收录的电话扩音的录音内容。

记者:被开除心情?

郑佩芬:没事阿,有很严重吗?

记者:认同?

郑佩芬:我不是认同。有没有感受另一回事,我当然不认同,但他要做就他决定吧,没什么了不起!

记者:容不下说真话的人?

郑佩芬:不是啦,不是说真话问题。黄创夏说我长年来以党高层自居,我有对外说我是党员吗?我没讲过。何况以高层自居,大党选出这样东西很丢脸。

记者:莫名?

郑佩芬:还好啦,我在电视上有批评没错。但问题是,那些批评有没有根据,是不是事实才是关键。

记者:一言堂?

郑佩芬:嗯……这我倒没想过,其实党现在要怎样,已经不太重要了。

记者:恢复党籍?

郑佩芬:我不会去管,有没有党籍对我来说没差。

记者:不改变你未来发言?

郑佩芬:当然不会,我一定照实讲。我的原则就是这样,国民党若提名正常人,怎么会搞成这样。

记者:抱怨?

郑佩芬:随他去,爱怎办就怎办。

记者:没明确证据?

郑佩芬:他说我长年以党高层自居,他必须说到底什么东西。我从没说我是党高层,我在党工作过,我从没说我是党高层。我认识很多大老是事实,我在党报工作。

记者:网友说最该被处分是侯友宜、吴敦义?

郑佩芬:没错,当然不只吴敦义。我跟你讲,去年大胜,照理说可以轻松赢。你提名不正常人,才会搞成乱局,鸡飞狗跳。我觉得最该开除党中央决策单位。

记者:国瑜党?

郑佩芬:要变什么党没关系。

而国民党立委林奕华在受访时对此表示,对于党中央开除郑佩芬党籍,她没有意见。但对于李正皓,由于是国民党年轻一代,党内应该给予这些年轻人空间。遇到这种情况,党中央应该约这些年轻人来聊聊,了解为什么会有不同意见?他们的出发点到底是伤害党,还是对党好?用这种方式迅速开铡,她个人并不太赞成。

至于批韩是否就祭出党纪?林奕华则说,不管是批谁,在这个时代,党内还是应该在一定规范内,给大家自由发言的空间。因为这些年轻人毕竟也是党内长期培养出来的干部,党部应该用更大度的方式与他们讨论,了解他们的发言究竟出于善意还是恶意?

因为年轻人本来就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是善意,那么比起党纪处分,沟通反而更重要,真的意见不同再说。要让这些人继续为党服务,应该以留校察看的方式会比较好,因为她起码在公开场合没有看见彼此有对话与沟通,直接开除的作法的确令她感到错愕。

自从国民党总统初选结束之后,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国民党代表敖博胜、国民党中评委陈宏昌等,也因发表批评韩国瑜的言论,被国民党开除党籍。

责任编辑:戴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