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垂象 陨石降 地震频 必有大事发生(图)

发表:2019-10-16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陨石坠落示意图。
陨石坠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易・系辞》曰:“天垂象,见吉凶。”意思是说,天象的变化,会显现到人世间的吉凶祸福的变化,上天会通过一些异象的形式对于未来将要发生的吉凶之事给予暗示。

吉林陨石坠与玉林地震

10月11日凌晨0时16分,一颗陨石坠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同时伴有火光,整个过程仅持续几秒钟,随后天空又回归黑暗。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份多个城市的网友均目击到这一幕。

有陆媒记者联系到北京市天文馆资深陨石专家张宝林,他介绍说不仅是在沈阳、长春、松原等地,西藏、广东等地的市民也看到了疑似陨石坠落的火光。不过,当地至今仍未找到坠落的陨石。

就在吉林陨石坠落的第二天,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玉林北流市发生了5.2级地震。同一时间,广东茂名市亦录得4.7级地震,两省多地均有报告指出现震感,就连远在380公里之外的香港也有震感。

有大陆网友称:“一个吉林,一个玉林,一北一南,似乎没那么简单,要有大事发生。”

中国古人认为,天人感应,即天体变动对应人间变化。道家更以“夜观天象”来为君主观看国运兴衰、预见国君权位、生死等国家大事。

古人相信,地震预示着由于为政者的昏庸无道,大臣将要谋反,国家将发生兵变,政权将易主。而陨石雨则通常被视为有大事件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

中共建政后,1971年、76年、86年、97年、2012年均出现陨石事件,都伴随中共历史大事。

1971年吉林小型陨石雨:林彪事件

1971年,吉林省双阳县境内发生过一次规模稍小的陨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写进中共党章的毛泽东的接班人林彪,携妻子、儿子乘飞机出逃,飞机坠毁蒙古荒漠,机上全员死亡。

由于中国正处于对毛“无限崇拜”的文革狂热之中,突然发生被毛钦定为接班人的林彪叛逃身亡事件,引发了中共政坛的剧烈震荡,也触发了不少人对文革运动的理性反思,该事件成为文革运动的拐点。

1976年吉林陨石雨:中共三巨头去世 唐山大地震 中南海政变

中共1949年建政后最大一次天降陨石,是1976年东北吉林陨石雨事件。据说毛泽东当时听到吉林天降陨石的消息后,相当恐惧,自知大限将至,还呆滞思考了好长时间。

1976年3月8日下午,一颗重约4吨的陨石在吉林省吉林市金珠乡上空19公里发生爆炸。事后收集到的陨石碎块多达3,000多块,总重2.6吨;其中最大一块重1.77吨。陨石冲击地面造成一个6.5米深、直径2米的大坑,是目前世界已知最大陨石。

更为神奇的是,陨石的降落地点分布在东西长72公里,南北8.5公里,总面积近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其中有大量的村落和居民区,却没有伤及一人一畜一物,实属世界陨石雨降落历史中所罕见。

7月28日唐山发生里氏7.8级大地震,造成24万人死亡,16万人重伤;5月至8月,云南西部和四川松潘相继发生3次7.2级机以上的强烈地震。

同年9月9日,唐山地震43天后,毛泽东死亡。就在那一年,中共三巨头先后死亡。1月8日周恩来死亡,7月6日朱德死亡。毛泽东死亡后,不足一个月,10月6日,中南海高层出现宫廷政变,“四人帮”被抓。

1986年湖北陨石坠:中南海起风暴 胡耀邦被逼下台

1986年4月15日,发生在湖北随州的陨石是一块受过高强度冲击的球粒陨石,它陨落在湖北省随州市东南面12.5公里处的大堰坡。当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被逼下台。

10月22日中共元老叶剑英去世。1986年年底至1987年初,发生了全国范围内的一次学生运动,反对“官倒”,主要参与者由学生和知识份子组成,称为“八六学潮”,也成为1989年学潮的一次热身序曲。

1997年山东陨石雨:邓小平去世

1997年2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级市周边地区落下了一场中等规模的陨石雨。鄄城陨石普遍个体偏小,一般在十几克到几十克之间,最小的如花生米粒,最大的有2公斤多。这次陨石雨落下1,000多块陨石,总重量超过100公斤。

陨石落下仅4天以后,2月19日,中共前党魁邓小平在北京去世。

同年,11月8日,中共强行上马的长江三峡大坝截流成功,被外界称为对环境的巨大破坏,埋下了中华地质史上最大的隐患。

2012年青海省大型陨石雨:王立军事件 中南海海啸

2012年2月11日中午1时40分,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再次发生大型陨石雨,几百块陨石从天而降,最大的达到12.5公斤。其陨石之大、数量之多,超过1997年,仅次于1976年3月8日出现在吉林的陨石雨。

当年2月6日,就发生了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机密材料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事件,震动中共朝野,被称为是中共建政62年来首名副部级高官投奔美领馆的政治事件,可比林彪出逃,事件引发了继6・4运动以来,中共高层最大的政治海啸。

现今中共面临内忧外患,2019年被指是“逢九必乱”,专制政权“七十大限”,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自曝其党现在“危险无处不在”。而这次吉林天降陨石,就预示着将有大事要发生了。

责任编辑:元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