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不断升级 传中共2股力量香港秘密镇压(图)

发表:2019-10-15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
香港市民遭到警察暴力打压(看中国摄影:李天正)

【看中国2019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超过4个月,近期警方暴力不断升级,并接连爆出多起“被失踪”、“被自杀”案件。日前有消息指,香港境内至少有2万大陆公安分2股力量“地下执法”,行经恶劣、手段令人发指。

《自由时报》15日援引网络截图称,随着反送中抗争的持续扩大,中共中央已调派至少2万名大陆公安、分两股力量进入香港境内进行“地下执法”,其中一只是广东公安和武警,他们直接穿上港警制服,冒充港警执行抓人、清场。

另一支“地下执法”力量来自中共国安所属的“秘密特工”,直接听命北京国安部和广东国安厅指挥,且可以指挥港警,除少数合作对像外,不会在港警系统上留下任何纪录。

报导称,这只人马主要负责对示威运动的核心人物进行电讯窃听、跟踪侦查、绑架密捕、刑讯迫供、谋杀弃尸任务,目的是要查清示威活动的核心人物、示威者间的互动方式、领导机构等内容,以瓦解示威运动。

翻查相关资讯发现,这条来自名为“君子兰”的网友还在推特(Twitter)爆料,香港境内的大陆公安已获得“高层授意”,可以“在捉捕示威者过程中会肆无忌惮地过分使用武”,且不会承担任何的法律后果。

不仅如此,为达到中共官方目的,这支秘密特工甚至不惜使用包括恐吓引诱、暴力折磨、强奸轮奸、催眠喂药等手段,对不合作者甚至一概“被自杀”、“被弃尸”。相关消息尚无法得到官方证实。

事实上,外界早已普遍怀疑有大批中共军警混入香港警队。

近日有香港警察爆料,每次有大型示威活动,自己和一些同事就“被放假”,怀疑身份被中共军队盗用。 (详报导:彭定康批林郑“疯狂” 陆警疑扮港警暴打市民(组图))

而在港府订立《禁蒙面法》后10月6日,曾有市民走上街头抗议,但期间竟遭出租车司机冲撞,致3人受伤,其中1名女孩左脚严重骨折,而出租车之后虽被抗议人群拦截殴打,但该司机在前往医院治疗时,竟有中共官员前去探视,亲中派的守护香港大联盟甚至向其捐款52万港元(约人民币47万元)支援。

【解放军运兵车在市区巡逻】
政府宣布启动紧急法后,市区多处地方大塞车,有驻港解放军卡车满载着军人,在香港和九龙闹市巡逻。 pic.twitter.com/BcXTBfe1pu

— 自由亚洲电台 (@RFA_Chinese) 2019年10月4日

而在北京“十一”阅兵前,香港连登讨论区上就有自称是海关关员者披露,9月29日有9辆大型绿色货车运送军用物资至香港,而8月以来的载货清单显示,不断有同样的军用货车入港。外界质疑,中共暗中运送的是大批武警和军备,旨在为镇压香港示威者做准备。

9月8日也曾有网民实录到,施放催泪的警察却是讲的普通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