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幽默的句子 解闷又舒压(图)

发表:2019-10-13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击查看大图
风趣幽默的句子,奇趣横生让人哭笑不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女人之间的友谊,源于共同讨厌一个女人,止于共同喜欢一个男人。

2、金钱并不会改变人,恰恰相反,金钱揭露了他们的本性。

3、女人们,在修图这件事上真的不能懒啊。一次不开美颜,那么之前的人生中美颜都白开了。一次懒的P照片,那你之前人生中所有P照片的时间都浪费了。

4、女人和国王的新衣区别在哪?国王身上没穿衣服,硬要别人说自己有衣服。女人一天到晚N件衣服,就是说自己没衣服穿。

5、其实女生手机里所谓的隐私,不过是一些没有P过的自拍照罢了。

6、很多人恋爱、结婚是为了找一个人为你挡风遮雨,后来才发现大部分的风雨都是对方给的。

7、结婚前他惹她生气后的解决办法:温柔地哄20分钟+说出她不高兴的起始时间+不高兴的原因+解决办法+以后保证+申明这不是她小气。结婚后他惹她生气后的解决办法:不理她。

8、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就是:好感期是完全不好意思花对方的钱,热恋期时拚命想给对方买东西花钱,结婚后,明明都已经是共同的钱了,但一想买什么大件就想让对方出钱。

9、女人就是,茶歇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在背后八卦另外一个女人,当后者也端着咖啡过来的时候就开始一起八卦第四个女人。

10、现在父母从小就让孩子参加各种兴趣班,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终点线上。

11、现在60后一手遮天,90后无法无天,00后都被宠上了天,50后的吃喝玩乐,天天都是星期天,可怜的70和80后活得是一天不如一天。

12、你长得这么漂亮,首先要感谢你的爸妈,要不是他们给了你一双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这么美吗?

13、男生一般说你丑的意思就是还可以,说你漂亮就是真漂亮,因为一般遇见真丑的,他是不会和你说话的。

14、男人没有一个寿终正寝的打火机,正如女人也没有一支真正用完的口红。

15、90%的男人不愿陪妻子逛街,去了,90%也是被妻子拉去的。

16、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17、90%的男人都自我感觉在各方面做得很好了,可90%的还被妻子指出一大堆毛病。

18、90%的男人不愿听妻子唠叨,但90%还是听了。

19、90%的男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可90%的改不了。

20、90%的男人后悔结婚早了,有90%的说,如果现在结婚就不是这样了。

21、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