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车主 在Costco可获得八种优惠(图)

发表:2019-10-12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是车主 在Costco可获得八种优惠
如果你是车主,可以在Costco获得不少优惠。(图片来源: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2日讯】美国著名仓储式连锁店Costco(好市多),以大包装、物美价廉著称。Costco会员除了可以在那买到很多价廉物美的日常品和食品外,对拥车族的车主来说,还可以从Costco获得很多优惠和好处。以下列举8点:

1、便宜的轮胎 优质的服务

美国是汽车王国,美国人每年平均开车1.2万到1.5万英里,因此轮胎每3到4年就得换一次,四个轮胎最少要数百美元。从Costco购买的轮胎要比从经销商或其它零售商处购买的轮胎便宜的多。而且,Costco时不时会对米其林品牌轮胎提供70美元左右的折扣。

不但如此,在Costco买轮胎,Costco员工可帮助会员提供免费轮胎矫正服务(Rotation),调整轮胎、做平衡处理以及修复轮胎。

2、便宜的汽油

在美国,多数Costco店设有加油站,而Costco的汽油一直比一般加油站每加仑便宜10美分或以上。有人做过粗略计算,在大多数州,会员在Costco加油省下的钱,就已经可以抵消年度会员费。

3、汽车配件和小工具

车主可以从Costco买到很多汽车配件,包括车蜡(wax kits)、雨刷片、仪表板相机、自行车架、汽车座椅套、机油、汽车/卡车电池、应急包和其它必需品,而且价格一般比普通店便宜。

4、租车

你可以在Costco租车。你只要填写:姓名,Costco会员卡号,和一个邮箱;然后选择租车的日期时间,以及任意几个取车地点,Costco便会列举出哪家租车最便宜。

RetailMeNot购物专家萨拉‧斯克鲍尔(Sara Skirboll)说,在Costco节省的费用可能达到“两位数”,但具体取决于预订的时间和地点。

5、卖车

除了租车,Costco还卖车。Costco会与合作伙伴经销商合作,安排许多品牌和型号汽车的低预定价格。

“商业内幕”报导,Costco已经与数十种品牌和型号进行了低价谈判。在Costco买车,不存在讨价还价,但销售价格通常比在Costco auto计划外的价格低1000美元。

6、汽车保险

虽然Costco保险公司不再为个人或家庭提供汽车保险计划,但它和Ameriprise汽车和家庭保险公司(Ameriprise Auto&Home Insuranc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会员转换到该计划后第一年就可以节省近600美元保险费用。

7、维修和服务

Costco拥有庞大的汽车服务商店合作网络,通过这些商店,会员可享受汽车维修、维护、汽车零件的15%折扣。

8、洗车

洗车这项服务,在大多数美国Costco店铺还没普及。现在全美只有11家Costco提供洗车服务,包括无斑点冲洗,打蜡和轮胎保养,加利福利亚州有六个地点,亚利桑那州有两个,爱达荷州、华盛顿州和田纳西州各拥有一个。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