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女子旅游丢钱包 结果麻烦大了(图)

发表:2019-10-11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华人女子班芙旅游丢钱包 结果麻烦大了
丢失钱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0月10日讯】近日,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华人女子与朋友前往卡尔加里徒步旅游时,不慎丢了钱包,证件全无,只剩下机场拒绝她登机,不得不在卡城滞留了三天,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才得以回到多伦多。

据CTV报道,多伦多华人女子Kate Sui,日前与朋友前往卡尔加里旅游,在洛基山徒步行时不小心把钱包丢了,里面有信用卡、借记卡、驾照、健康卡等。她前往当地警局挂失,提交了报告。

虽然钱包丢了,身份证没了,但是她在订机票时,在手机上保存了全部证件的复印本。

她说:“手机上有我的护照号码、驾照号码,我想,如果航空公司能在系统里找到我,就不会有问题。但是,我还是被拒绝登机。”她告诉CTV。

她搭乘的是Flair Airlines,航空公司表示,按公司规定,乘客登机时需要身份证件的实际复印件。

Kate Sui只好想办法办证件。她打电话找相关服务中心,对方说需要一周时间,而联邦护照办公室的回复是,因为她乘坐的是国内航班上,所以帮不上忙。省政府官员也说,由于她不是阿省居民,同样帮不了她。

最后,Sui不得不在卡城酒店住了三天。这期间,她的朋友飞回多伦多,到她家取了她的护照,然后邮寄到卡尔加里给Sui。接着,Sui又另花了$450元买机票,才得以回到多伦多。

Sui对此表示很无奈。她认为这些工作人员做事太死板,“这是人在工作,不是机器,他们应该有一些判断。”

Sui认为,如果其他人也陷入这样的困境,身边只有数字版身份证明,应该有一个可行的程序来解决。

而该航空公司回复CTV说:“乘客在登机口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她并不符合有关规定,所以被拒绝登机。”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