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书记批官员爱传播小道消息 玩心重(图)

发表:2019-10-10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被批热衷传播“小道”消息、“玩心重”,不忠诚不老实等。图为参加中共两会的代表。
中共官员被批热衷传播“小道”消息、“玩心重”,不忠诚不老实等。图为参加中共两会的代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习近平最近透过拜毛以及让党刊重发内部狠话的方式,释放保党、清党信号。其中习提到,能打败中共的只有中共自己。而日前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一次整党相关活动中痛批中共的“党员干部”,依然热衷传播“小道”消息、“玩心重”,不忠诚不老实等。

大陆官媒《湖南日报》10月9日报导,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10月8日在省委党校面对受训的官员们讲话批评,有地方和“党员干部”依然有“两个维护”不入心不入脑、热衷传播“小道”消息、“玩心重”责任心缺失、对中共不忠诚不老实等现象。

这次培训是该省有关习近平提出要搞的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杜家毫特别强调,官员要按习近平提出的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去做。

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由有“三代国师”之称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牵头进行,这也被外界认为是中共在意识形态穷途末路之际,一次试图透过整党来保党的挣扎行动。

今年9月30日,即中共建政70周年前一天,习近平透过到毛泽东纪念堂朝拜进一步释放保党信号。

在10月1日的大阅兵中,当局在宣示其党“成就”的同时,颂毛的《东方红》响起,外界有声音质疑:“怎么往回走了呢?”。

随后,中共党刊《求是》杂志10月2日公布习近平2018年1月5日对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会上的一个讲话稿。

习悍然声称,我们党有8900多万名党员、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能打败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没有第二人。

自由亚洲电台的一篇报导指出,从这份演讲来看,在习近平眼中,唯一能够打败中共的是中共自己,因此习建议,建设坚强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首先要从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起。但报导提出问题指,现在还有多少中共党员持有共产主义信念呢?

报导并引述旅美中国时事评论人士谢选骏指,实际上,中共大部分党员和干部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念早已荡然无存了,他们现在几乎处于怠政状态,大家都观望着习近平独自折腾:

陆媒公开报导显示,当局反腐未停但越反越腐,近年整个官场还怠政懒政乱象频现。官员被曝在上班时间赌博、吸毒、打游戏、网购、看色情片、甚至通奸等。

政治与经济学者程晓农早前分析说,自习当局反腐以来,中共官员出现耳语诋毁和消极怠工的反弹情绪。在习当局陷入美中贸易战的困境之际,中共党内有三种人让习难以入眠:一是看笑话的,二是不作为的,三是盲干的。而习对官员的离心离德也心中有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