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陆客在澳遇惨烈车祸 疑未依规停车让行(图)

发表:2019-10-09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近日发生了一场的惨烈车祸,一辆载重牵引卡车撞上一辆租来的丰田车,车上5名陆客被送往医院。图为Cape Otway Rd跟Princes Hwy的交叉口。
在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近日发生了一场的惨烈车祸,一辆载重牵引卡车撞上一辆租来的丰田车,车上5名陆客被送往医院。图为Cape Otway Rd跟Princes Hwy的交叉口。(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19年10月9日讯】在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Mount Moriac近日发生了一场的惨烈车祸。4日9点左右,一辆载重牵引卡车于Cape Otway Rd跟Princes Hwy的交叉口,撞上一辆租来的丰田花冠汽车侧边。卡车司机没有受伤,但丰田车上全部5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据警方透露都是大陆公民。

据Geelong Advertiser报导,这起惨烈的撞车事故,导致丰田汽车的车门是嵌在卡车的保险杠上,维州救护车中心表示被送往医院的5人中,有3人当时都处在危急状态。

7日上午,阿尔弗雷德医院(Alfred Hospital)的一名女发言人证实,车祸之后被直升机送往医院的2名男子当中,年龄最大的一名,据了解是司机,仍处于危急状态,而年龄较小的男子情况稳定。

皇家墨尔本医院的一名女发言人当日也证实,女性伤者中,较为年轻女性仍然处于严重状态。

据报导,目击者告诉警方,当时有一辆红色丰田车在Cape Otway Rd向北行驶的时候,另外一辆向西行驶的载重牵引卡车就在Princes Hwy的十字路口撞上丰田车。

另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丰田车的司机于进入Princes Hwy的Winchelsea方向车道以前,并未遵循停车标志停车让行

目前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此事,并且确认丰田汽车的所有5名乘客都是大陆公民。其中包括3名年龄分别为58岁、35岁跟6岁的男性,以及2名年龄分别为60岁跟34岁的女性。

网友反馈

“大陆驾驶习惯真的不合适国外自驾游。”

“是的!大陆来的自驾游车祸发生率确实很高!”

“大陆哪来的giveaway,谁冲出去谁先走,这不先走了嘛。”

“大陆式开车方式来澳洲简直是自杀,但是请不要害死其他人。”

“就不应该让没有本地驾照的人租车,或者至少也要花几个小时通过L牌的笔试。”

“并不是马后炮,可以用翻译驾照,但不论任何国家的,来澳必须经过学习牌通过,和10小时驾校培训,方可以驾驶,个人观点,不喜勿嘟。”

“我爸已经考了4次路考了,在这个过程中才知道大陆人的驾驶习惯真的很难适应澳洲的交规。不敢想像我爸拿翻译驾照的那一年多,好在他只是跑跑家附近。而他30来年的驾驶经验反而对他考试造成了最大的障碍,一次次的fail逼着他改变驾驶习惯。感觉他至少还需要再考三次。”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