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华人保守党协会庆成立36周年 鼓励华人参政议政(组图)

发表:2019-10-08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0月8日讯】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CCCA)于10月4日(星期五)在多伦多举办成立36周年庆祝晚宴,并为多名加拿大联邦大选候选人助威打气。

10月4日,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在多伦多豪门宴会厅,举办成立36周年庆祝晚宴,出席晚宴的各界人士近600人。晚宴由泰来律师楼、Prime Care康复中心及雅琼海鲜酒家联合赞助。

到场嘉宾包括华人保守党协会推出的两位十月联邦大选保守党候选人:马荣铮(Michael Ma)和胡商(Sean Hu)。马荣铮代表当河谷东区(Don Valley East);来自大陆的胡商(Sean Hu)则代表士嘉堡爱静阁(Scarborough Agincourt)。

出席晚宴的还有保守党协会全国主席朱伟邦(Wei-Bang John Zhu),现任安省省议员韦邱佩芳(Daisy Wai)、柯文彬(Vincent Ke)、彭锦威(Billy Pang)、Michael Parsa,以及万锦市区域议员李国贤(Joe Li)等等。

两位联邦大选候选人在晚宴上进一步阐明了各自在十月大选中所提出的政纲和理念。曾任皇家银行、道明银行(TD bank)、永明金融公司(Sun Life Financial)信息技术部副总裁的马荣铮表示,选民最关心的议题之一就是经济,很多人担心工作稳定性。他若当选国会议员,将积极推进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扩大与其它国家的贸易;

2、发展更多战略贸易伙伴;

3、增加对国外的出口;

4、确保民众的生命安全。

在晚宴上,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还为优秀华人企业家颁奖,并呼吁加拿大华人积极参与十月份的联邦大选,投出自己重要的一票,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华人参政议政,让更多的华人的声音进入加拿大国会山庄。

加国华人保守党协会庆成立36周年鼓励华人参政议政
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在晚宴上为优秀企业家颁奖。(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

保守党2019年大选的竞选口号是:“更多,为了你,从现在开始。”保守党领袖安德鲁.谢尔(Andrew Scheer)曾于8月23日在视频广告中对这一竞选口号解释说,保守党的目标是降低生活成本,使纳税人的口袋里能有更多的钱。

希尔承诺,如果今年秋天大选当选,保守党将减少对新生儿父母产假和陪产假的征税,以更多地协助新生儿家长。

保守党还承诺要取消住宅取暖税。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