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昂挺进2020年 无币能敌(图)

作者:小山 发表:2019-10-06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元
美元将以强势姿态迈进2020年。(图片来源: Syda Productions/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0月6日讯】(法广RFI)根据路透社报道指美元涨势将至少再持续六个月,眼下还看不到其他货币可以挑战其主导地位。自去年初以来,全球贸易形势恶化冲击了多数经济体,提振对美元计价资产的需求,令美元保持强势。

据路透社报道,美元将以强势姿态迈进2020年,暂无其他货币可带来挑战。

根据路透社对外汇分析师的调查发现,美元涨势将至少再持续六个月,眼下还看不到其他货币可以挑战其主导地位。据荷兰合作银行集团(Dutch Rabobank Group)驻伦敦资深外汇分析师Jane Foley表示,“过去八个月左右保持美元强势的因素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美元强势目前仍是主流。”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数据,汇市投机客继续增持美元净多仓,这种趋势短期内不太可能改变。据50位回答一项追加提问的分析师中有三分之二表示,美元涨势应该会至少持续六个月。路透此次月度调查是在9月30日至10月3日进行的。

路透社消息说,15位表示原因是美中贸易战升级,11位称是美元计价资产的正面回报,其他五位则给出各种不同看法。

欧元今年以来累计跌约4%,调查显示欧元年底前料交投于1.10美元,大约在周四交投水准附近。调查还显示分析师预计欧元一年后将升3%至1.13美元左右。对欧元/美元12个月后交投水准的预测为2017年7月以来最低,也是分析师预估中值今年第六次降低。

文章来源:法广RFI

责任编辑:雨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