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独裁”延烧洛杉矶 “国殇”怒怼“国庆”(图)

发表:2019-09-30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9月29日,洛杉矶中国总领馆前,抗议者组织策划的反共宣传车。
2019年9月29日,洛杉矶中国总领馆前,抗议者组织策划的反共宣传车。(图片来源:VOA)

【看中国2019年9月30日讯】9月29号星期天中午,支持民主的人士聚集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前,响应“全球反独裁集会”。他们身着黑色服装,手举“建立民主中国”、“国殇”和“还我房子、还我家园”等标语,呼喊“自由万岁、争取宗教自由、争取言论自由”等口号,抨击独裁,倡导建立民主自由中国,同时呼吁支持香港。

星期天中午之前,身着黑色服装的民主倡导者们陆续驱车前往,开始聚集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前面。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宣传车正在播放名为《共产党真相》的宣传片,介绍“中共统治七十年,制造冤魂八千万”。

组织宣传车项目的邱先生来自深圳。他对美国之音表示:“我们使用宣传车的目的是为了揭露中共腐败和反人类的真相。许多身居海外的中国人不了解这些真相,所以,我们要通过这个图文并茂的视频彻底揭露出来--撕下华美的外衣,露出丑陋的本质。”

来自湖南的曹永昌说,政府应该是服务人民的,而共产党却是压榨人民和欺负人民;国内跟多人不明白,“爱国”和“爱党”应该区分开来,他们把两者混为一谈。

他说:“他们觉得,‘爱国’就必须‘爱党’。国内人民很多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中。来到美国后看到了民主,认为这也应该是中国的最终追求。”

曹永昌说,他的家人仍在中国,但是,他们都很支持自己在海外从事民主活动。他说,家人并非不害怕,但是,他们不会因为害怕而放弃对正义的追求和为子孙后代造福。

来自香港的肖运军说,其实他的原籍是中国湖北;由于受到当地公安的打压和诬陷而离乡背井,被迫流亡美国。

他说:“中共是说假话和没有人性底线的政党。很多中国人民还生活在共产党虚伪的宣传之中。他们如同温水中的青蛙,感觉温暖,但是知道痛的时候就迟了。”

“民主中国阵线”美国总部总召集人颜荔说,和她一同参加这次抗议活动的,还有“民主中国阵线”的美西分部。

她对美国之音说:“今天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抗议中共建政70周年,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取代中华民国的70周年。在国内官方正在操办‘举国同庆’的时候,我们来到这里,给这个罪恶的政府送上一道咒诅,就是我们要在有生之年看到它的灭亡。”

颜荔说,中共过70周年生日,她和同仁前来不是为了给中共庆生,而是给它“送终”,向它发出控诉的声讨,同时也哀悼他们建国以来屠杀的千千万万冤魂和亡灵。所以,既是控诉也是祭奠。

颜荔说,中共1949年建政以后,制造的各种政治运动导致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这还是根据中共官方公布的记录,肯定是缩水的数字。此外,中共建政之前的延安整风,国共内战,林彪四野攻打长春时的“长春围困战”等等,这些数字都没有记录在案。

到达美国不久的河北李先生说,在国内曾经热衷收看美国之音的卫星电视节目,也经常通过现场热线与美国之音互动。

他说:“今天来到中国领事馆的目的,就是叫里面的人知道,在美国很多人讨厌他们,反对他们,也希望他们听到我们的反对声音,而且带回到中国去,告诉中国的领导人,我们并不怕他们。”

李先生说,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人民都知道,他们对人民做过什么;希望他们以后对人民做坏事的时候必须考虑一下后果,因为所有人都会知道、都会记住。

“洛杉矶民主平台”的刘因明与家人一同前来中国总领馆门前,表达对香港的支持。

他对美国之音说:“我今天和太太一同前来,是为了让香港人觉得不孤单,表示我们和他们站在一起。”

不久前携带家人一同来到美国的吴先生表示,既然全家都离开了中国,所以在中国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他说,既然在中国需要使用VPN才能了解世界,还不如干脆出来。

他说,促使他走出国门的就是一件事:“在淘宝买了一本书,是中国著名律师张思之的一部著作。我也不知道派出所怎么知道这事儿的。他们打电话给我,让我当晚冒着滂沱大雨把书交给他们,而且还做笔录。这个事情很恐怖。”

当天,民主倡导者们响应“全球反独裁集会”的活动没有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门前划下句号。他们将继续转战华人聚集区的蒙特利公园市,加入有数百人参加的“全球反独裁”给香港加油的集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