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工在生命最后 才知道儿子是世界首富(视频)

发表:2019-09-29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车工在生命最后才知道儿子是世界首富
Ted Jorgensen(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9日讯】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曾经住着一个叫Ted Jorgensen的自行车修理工,他开了一家自行车店,平时默默的卖车修车,日子过的平平淡淡。在凤凰城郊区,他和二婚妻子住在这么一间不大不小的房子里。他平时不上网,也不网购,每天只是埋头修车,卖车,过好自己平凡人的生活。

2012年,突然有个自称是传记作家的人来到他店里。

“你知道贝索斯吗?”

“不知道,名字听着好像有点耳熟,但我不认识。”

“他是亚马逊的创始人,亿万富翁,也是你的亲儿子。”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把Jorgensen搞懵了,他确实跟前妻有过一个孩子,但自从孩子1岁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他,连他名字也不知道。

“他还活着?”

作家拿出了贝索斯的照片,看着里面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Jorgensen眼神中充满了哀伤和不敢相信。在此之前,他连亚马逊都没听过。

贝索斯是Jorgensen和Jackie Gise的儿子,他出生于1964年,怀上他时,他母亲Jackie Gise17岁,父亲Jorgensen18岁,在一个杂技团当单轮车表演者,收入微薄。也许自己也刚成年的Jorgensen还不知道怎么承担家庭责任,后来他也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爸爸,也不是一个好丈夫。”

两人结婚17个月,婚姻就破裂了。1965年6月,贝索斯的母亲提出离婚。在贝索斯4岁的时候,母亲带着他改嫁第二任丈夫Miguel Bezos。一家人搬到了休斯敦。她让Jorgensen同意Miguel收养贝索斯,以后不要去打扰他们的生活。

Jorgensen都同意了,他放弃了贝索斯的抚养权,再也没有进入过儿子的人生,“我那时候觉得儿子跟他们日子过的会更好”。

从此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儿子,Miguel给贝索斯改了姓,成了他的继父。几年后,他慢慢和贝索斯一家失去了联系,连他的姓都渐渐忘记了。1974年,他搬到凤凰城,6年后开了一家自行车店,在这里一干就是40年。

后来,他娶了第二任妻子Linda,但他再也没有过自己的孩子,贝索斯是他唯一的亲生孩子,这些年,Jorgensen也曾经想过他,他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有没有找到一份好工作,甚至连他是死是活我都不知道。我最后一次见他时,他还戴着尿布,那时候我在沃尔玛上班,冬天,很冷,他穿着一件小外套,在过道朝我走过来。”

2012年,传记作家带来的消息对Jorgensen意义重大。不仅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儿子竟然成了亿万富翁,更重要的是,他患上了肺气肿,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希望能在临死之前见见儿子。

他说,自己不会要儿子一分钱,也不想强行进入他的生活,或者是挤掉他的继父,他只是想看看他,跟他好好道个歉,“我会跟他说,我以前给你换过尿布,你知道吗?就看看他,跟他握个手,告诉他他干的很棒。”

因为贝索斯的身份,联系上他不是件容易的事。一直见不到儿子,眼看着自己的身体一天天变差,Jorgensen有些焦虑。他说自己并不是冲着钱,“不管他最后成为怎样的人,见见他,都会是我最后的心愿。”

Jorgensen是贝索斯亲生父亲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不少美国媒体都报导了他的故事。但Jorgensen还是没有见到儿子。

2014年接受采访时,他说:“我觉得他现在不会见我了,我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或看到任何他想要跟我联系的信号。我希望媒体的报导可以让我们相见。但我不怪他,因为我不是个好父亲吧。”

2015年,Jorgensen去世了,临死前也没能见到儿子。据熟悉他们一家的人说,贝索斯出生的时候,Jorgensen还是个青少年,他有好有坏,就跟我们所有人一样。

令Jorgensen悲伤的是,在他发现自己是贝索斯亲生父亲之后,他也没有见到儿子。贝索斯后来去了他的墓地,但从来没有谈起过他,他不愿说到这个。

对于贝索斯来说,这个父亲大概跟陌生人也没什么区别了,“我从没见过他……唯一一次让我想起他的,是一次医生让我填一张表格的时候。”贝索斯表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