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皮書難掩70年罪惡(图)

作者:程曉容 发表:2019-09-2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白皮書難掩70年罪惡
沒有共產黨,中國將迎來新天新地新氣象(圖:大紀元)

【看中国2019年9月29日讯】9月22日、27日,中共先後推出人權和政策白皮書,為自己臉上貼金,同時暴露了它在巨大危機中的焦慮和不安。前者題為《為人民謀幸福》,令舉世譁然;後者則稱,若無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中國將「分裂和解體」。中共試圖再次把謊言和強盜邏輯強加給世界,但是,幾人會買帳?

中共禍國70年

五千年文明古國,承蒙上蒼垂愛,奠定了天人合一、信仰為本、道德為尊的民族根基,因此而光耀四海。然而,時至現代,紅色極權竊政,帶來了一連串的深重災難。輝煌的傳統文化被中共腰斬,恰似奔騰的江河被一座座大壩截斷,中國人的心靈、中國的山川從此漸漸地失去了生機,枯竭變色。

過去的70年,是血腥恐怖、善惡顛倒、人民被欺騙、虐殺和蹂躪、傳統文化被摧毀、道德倫常被顛覆、自由權利被扼殺、環境與資源被破壞、社會風氣嚴重敗壞的70年,充滿了恥辱和悲哀。

共產主義在世間的百年實踐證明,它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幽靈,以暴力鬥爭和精神控制殘害民眾,破壞社會穩定,威脅人類和平。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是假、惡、暴,它以流氓手段統治國家,以馬列思想紅色基因愚民洗腦,以毀滅人類為最終目的。

中共標榜的「成功」和「幸福」

白皮書裡,中共頻繁地偷換和更改概念,故意混淆「中華民族」、「中國人民」、「中國」和「中共」,掩蓋其黨的罪惡和陰謀。

中共聲稱,「中國人民為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選擇什麼樣的發展道路,是每個主權國家的權利」,「中華民族的血液裡沒有侵略他人、稱霸世界的基因」。中共還自吹,「中國發展之所以成功」,有賴它的領導,且「中國人民的生活才更加幸福美滿」等等,這是中共按其所需,自說自話。

御用喉舌隨意幾筆,就定義了人民的「幸福」和國家的「成功」。事實上,人民沒有半張選票,更無提出異議的自由——敢言者被傳喚、定罪、送進牢房,親屬被株連。所謂「最大人權」——「人民的幸福生活」,其實是位於金字塔尖、富可敵國的權貴集團的奢侈荒淫;「人民萬歲」「落實」在了黨的文件和中共官員的口頭,再隨煙花轉瞬即逝。「發展奇蹟」是環境嚴重污染、人民被嚴重壓榨、盜版竊密泛濫的驚人亂象。「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被勒令懸掛在西藏的寺廟,凸顯黨領導之下的社會主義「宗教自由」。

中共對世界「貢獻」了什麼?

2016年,普立策新聞獎得主、美國華裔記者方鳳美撰寫了《獨生:中國最激進的社會工程實驗》,書中提到一個例子:2010年,一名中共計生官員對一個違規者徵收了五百萬人民幣的罰款,當事人提出抗議時,這名官員不僅提高罰款金額,還揚言說:「你就是砧板上任我宰割的一塊肉。」

3年前,方鳳美的著作被中國大陸的書店拒絕出版。如今,中共吹噓,「中國」對世界人權和世界和平做出了貢獻,而事實上,全體中國人就是中共砧板上的魚肉,70年不變。

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中共殺人如麻,大搞階級鬥爭,肆意剝奪民眾權利,製造了數以千萬計的政治「賤民」。上世紀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中國發生了重大饑荒,餓死幾千萬人,然而,在這期間,中共仍持續向外出口和贈送糧食,官員們仍尋歡作樂,哪管境內餓殍遍野。

1980年,中共推行「一胎化政策」,導致至少4億胎兒被墮胎,大批婦女死於強制流產,相應的高額罰款、非法拘禁等不法行徑數不勝數。30多年後,一孩兒制被取消,但當局卻迴避此非人政策造成了多少傷害。

「六四」屠城,中共軍隊將槍口對向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隨後隱瞞真相,至今不允許公眾公開談論「六四」,不允許悼念當年的死難者。

1999年,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法輪功,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滅絕式摧殘,手段包括酷刑、洗腦和活摘器官等。中共切割善良國人的肉體、攫取暴利,突破道德底線。

從當年幾百萬人大逃港,到當代遍布世界各地的中國難民——計生難民、政治難民、宗教難民,逃離中共的人們述說著無盡的人權悲劇。今天,香港數百萬市民奮起抵制中共,形成歷史上罕見的大規模人權抗議,中共對人權只有侵害,何来「貢獻」。

再看和平。共產黨崇尚暴力,嗜血嗜殺。中共不僅在國內殘害國民,還向東南亞國家的共產黨提供援助,助其在當地燒殺搶掠。此外,中共與近些年頻繁作亂的恐怖組織也有關聯。據媒體報導,非洲索馬里、中東、IS等恐怖組織使用的很多武器都來自中共。國際社會曾出台多個報告,證實中共一直向伊朗和沙特提供武器。武器流向監督機構2014年公布,根據從敘利亞和伊拉克戰場上撿獲的子彈樣本分析,上世紀80年代生產的彈夾有61%是中共製造的,2010年之後生產的則是28%。還有,中共屢次違反國際制裁規定,支持其它獨裁統治者,與其做軍火生意,或為其提供物資援助。

至於中共提到的「正能量」,就是共產主義歪理邪說,以及腐敗、霸凌和竊密等不義之舉。中共以金錢開道,通過政治獻金、邀請來訪等方式收買政客,靠行賄取得經濟或軍事項目競標,滲透媒體、散布虛假信息,干涉外國內政甚至大選,擾亂和破壞國外的文化活動,在海外開設孔子學院,在國外大學設立黨支部,有計劃地將一整套統治手法公然輸出,嚴重威脅正常的國際秩序。

中共無視民意 草菅人命

中共在白皮書中以大篇幅渲染經濟成長,因為這是唯一有表象可循的「政績」,但是,它卻隻字不提GDP背後的環境危機,以及付出廉價勞動力的底層草根的困境,它更不敢提千萬樁冤案和枉死的生命。

9月23日,湖南維權人士王美余的妻子曹曙霞接到了丈夫的死訊,王美余被抓進看守所不到三個月就暴斃。她說:「太黑暗了」,「我們的命不值錢,他們有權,我都不敢想像這種殘害和折磨。」最新消息是,衡陽市政府以298萬元賠償作為封口費,即「解決問題」。

7月29日,中國著名人權活動人士、「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以「故意泄露國家祕密罪」及「為境外非法提供家祕密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重刑。黃琦的母親、86歲高齡的蒲文清女士幾年來為兒子奔走呼籲,向中共各級機關寄送了申訴信,並公開喊冤,但是無人答理。她的控訴揭穿了中共的本質:「他既不殺人又不放火,什麼壞事都沒做,憑什麼判他呢?」

今日,多位正義的維權律師,大批堅守「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許多善良無辜的中國公民,正身陷囹圄,承受迫害。香港的抗議怒潮在提醒人們,請關注大陸人權,幫助制止中共暴行。中共越是加大表演力度,無恥地自吹自擂,世界便會更加看清它的醜惡。

試問,有哪個國家的民眾,在國慶日之時,不能自由地上街觀禮?有哪個政府,把蒙受最大冤屈的群體當作最主要的嚴防對象?10月1日,一個用金錢、暴力和恐怖支撐的盛大儀式,標誌著執政黨的慘敗。沒有共產黨,中國將迎來新天新地新氣象,中國人民將回歸傳統,重塑道德,神州大地將重現光明與生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