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拥有强大的能量场 学会“这件事”(图)

发表:2019-09-27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让自己拥有强大的能量场,学会“这件事”。
想让自己拥有强大的能量场,学会“这件事”。

一个人要想维持创造力的秘诀,就是到老都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

不论我们认为自己多有学问或多有经验,我们都需要一些额外的东西。那额外的东西,就是让自己保持天真的能力。

在生活中,每个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但为什么有人能够坦然面对,有人却耿耿于怀呢?关键在于你的内心。

所以想要让自己的能量场变得强大起来,首先就是要让自己的心灵变得简单。

赤子之心看似简单,却因为晶莹剔透,更能让人的能量场变得像阳光一样明亮。

每个人都拥有无限潜能,只是心中的成见却形成了看不见的枷锁,阻碍着我们去释放潜能。

但是对人而言,一个小小的挫折,就可能毁了一辈子的志业,使他终生都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

这就像马戏团的大象,它能用鼻子轻松地将一吨重的行李抬起来,但奇怪的是,我们在看马戏表演时,却不难发现,这么巨大的动物,居然会被安静地被拴在一个小木桩上。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它们从小就被驯养师用铁链拴在铁桩上,当时不管幼象用多大的力气去拉,结果都无法拔动这个铁桩。

由于幼象的心中有了这种成见,后来虽然它逐渐长大,气力不断增加,但只要身边有桩,它就不会妄动。因为幼时的经验一直存留在记忆里,它习惯性地认为木桩“绝对拉不断”,所以不再去尝试。

因此只有不断破除心中一道道的枷锁,以初学者的态度和简单的心灵去对待生活和工作,最终才能真正地投入生活。

每一个成功的人,总不难在他口中听到汗水与智慧什么的,但只要去比较一下他们的发迹史,就不难发现:

人的成功和运势有关;

而运势又和能量场有关;

而能量场又和自己的心灵有关。

心灵越简单纯净,能量场往往也越强大。

许多好运连连的人多少都有些天真,都是内心淡定的人。

有个街头卖花的老太太,她穿得相当破旧,身体看上去也很虚弱,但脸上满是喜悦。

路人挑了一朵花说:“你看起来很高兴”。

“为什么不呢?一切都这么美好。”

“你很能承担烦恼?”路人问。

老太太的回答令路人大吃一惊:

“耶稣在星期五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时候,那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可三天后就是复活节。所以,当我遇到不幸时,就会等待三天,一切就恢复正常了。”

“等待三天”,这是一颗多么天真而又不平凡的心。

每个人的心灵原本都像一颗水晶球,晶莹闪烁,但由于心灵受到打击,创伤没能及时清除,就会形成一个一个心结。

创伤在心灵中留存得越多,人的心情就越阴郁;

人越阴郁,心灵就越复杂污浊;

心灵越复杂污浊,能量场就会越来越弱。

但我们若能时时清理自己心中的污浊,那么就能时时保持心灵的简单纯净,

强大而明亮的能量场,就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因此,一个遇到人生不如意,就会想要背叛自己生命的人,终将在黑暗中渐渐销殒;而心灵简单的人,不只能将缤纷的色彩照射到自己生命的每一个角落,还能进一步影响别人,让别人的生活也更多姿采。

这样的人能量场不但明亮,也终将获得好运。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