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辞金马评审主席 杜琪峰新片已在大陆定档(组图)

发表:2019-09-26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56届金马奖预计在11月底举行,不过近来却屡屡遭到北京当局打压,除了下令相关演艺人员不能参加金马奖外,原先担任第56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的香港导演杜琪峯,也提出请辞评审主席工作,引发网友热议。(相关阅读:中共黑手再介入!导演杜琪峯辞金马评审

据《联合新闻》报导,香港导演杜琪峯之所以辞退第56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主要原因是最新拍摄的电影“投资方合约所限”导致,然而就在杜琪峯导演前脚才刚请辞评审主席工作后,9月25日,中国片商立即宣布,杜琪峯所执导的新片《我的拳王男友》确定档期,敲定将于11月8日在中国上映。

第56届金马影展将于11月7日~11月24日登场,金马奖评审团成员将在影展期间,于金马影展的放映场地观影,进行评审工作。重头戏金马奖颁奖典礼则订于11月23日晚间举行。(相关阅读:遭指无单位赞助 金马执委会回应了


杜琪峯请辞理由为“与电影投资方的制作合约所限”。(图片来源:金马影展TGHFF脸书)

中共黑手打压金马奖 香港电影遭官方施压

自8月以来,北京当局黑手打压金马手段从没放软。8月7日,中共国家电影局发布“暂停中国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金马影展”,相关禁令传出后,陆港部分电影公司及明星陆续表态不参加金马奖,另有部分已经报名的香港电影公司和香港演员,也因遭官方施压而撤销原报名。(相关阅读:中共抵制金马奖?中国影人:存在自我审查

9月18日金马影展对外公告,表示杜琪峯因新片制作合约限制,辞退第56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并由本届金马奖终身成就奖得主导演王童接任,但对于杜琪峯的新片细节,金马执委会当时对外表示“无法再进一步透露”。杜导也对此表示歉意,坦言“为此带来的不便,他深感抱歉。”

杜琪峰因《我的拳王男友》合约所限 让中共黑手得逞

网友听闻此一消息后,纷纷猜测又是中共“伸进来的黑手”惹祸。今日证实,杜琪峯所执导的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其上映消息已经在电影网站“豆瓣网”上公布,确定杜琪峰的新片将定档于11月8日在中国上映,还强碰于11月7日开幕的金马影展。(相关阅读:本届金马陆片挂0 《少年问道》退赛内幕

《我的拳王男友》是由中国的“帼星电影文化产业”与香港的“中国星电影公司”出品。主要演员由中国新生代女星王可如,与担任WWE世界摔角娱乐中国区形象大使的男星向佐2人主演,并由杜琪峯旗下的“银河映像(香港)”制作,是一部中港合拍片。据悉,《我的拳王男友》是由杜琪峯执导与韦家辉编剧,2人共同监制。

杜琪峰导演就是因为《我的拳王男友》这部片的合约所限,才让中共黑手有机可趁,伸手干预,在脖子被掐住的不得已情况下,使得杜导不得不铁了心要离开金马奖,而台湾网友在得知消息之后也不免感叹:“不意外,连导演都要送中了”、“北京当局丑态百出!”、“中共不论硬实力或软实力,全都在打压啊!”(相关阅读:中共禁令延烧研讨会 黄秋生叶德娴说话了

截至目前为止,金马奖正如外界所传,似乎一部陆片港片都没有报名参加,先前已经报名的也都因为中共打压而撤销。流氓起家的中共最善于利用斗争,借此绑架人民斗人民,用以攻击与自己不同的反对声音,让不明真相的人民沦为共产党的人肉盾牌;再来就是挑动民族心,致使人民因愤怒而蒙蔽理性的判断,狡猾的想借此抹掉大陆人民听到外界反对中共的声音,不让他们看见中共才是真正邪恶的祸根。(相关阅读:中共抵制金马影展“潜规则”浮上台面

对于中共当局将黑手深入演艺界,并明文发布金马禁令的种种打压迹象,恶劣行径早已被网友看穿,而这次香港名导杜琪峰请辞金马评审事件,其实也只不过譲国际社会又捕获到北京当局伸出黑手干预的另一事例而己,只是更凸显出大陆官方逼迫艺人表态的手段越来越粗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