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海外华人的命运 竟可能败在这批人手上!(图)

原标题:海外少数华人挺共活动的形式、成因及其危害

作者:开明 发表:2019-09-24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 香港 反送中
在纽约华埠拿钱鼓噪“反”香港民主运动的亲共华人(蔡溶/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9月24日讯】近段时间,围绕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海外华人出现两个截然对立的阵营,一个是反共阵营,挺香港反送中支持香港的民主诉求,一个是挺共阵营,爱党爱国撑港警反对港人的民主抗争。挺共华人的活动在反港独的呼喊声中,也是此起彼伏,甚嚣尘上。

挺共活动的主要形式

集会游行。8月19日,加拿大多伦多的中国留学生在支持港府集会时开着一串法拉利豪车拉着中共国旗来回兜风示威,骂香港支持反独裁的留学生穷逼。

纽约一些华人社团于8月16日、17日高举中共五星红旗在曼哈顿唐人街举行挺共游行。8月25日,美国洛杉矶数家华人社团举行“我是国旗护旗手”集会,誓言让五星红旗在世界各地永远飘扬,并与前来抗议的反共人士发生冲突。

暴力侵犯反共撑港人士。7月24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支持反送中的香港留学生集会时,遭到来自中共大陆留学生的围攻。7月29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多名中国留学生推撞守护校园“连侬墙”的香港女生。8月17日,亲共势力在澳大利亚悉尼组织了“反港独、反暴力、爱港、爱国”游行,并出现了大陆留学生殴打香港留学生及ABC记者的事件。9月8日,在德国柏林的香港人举行和平集会,遭到来自中共国上海的一个旅游团的围攻,这些华人包抄集会现场,向港人高唱国歌,竖中指。

举办红色文化活动。9月1日,洛杉矶一些华人社团在领事馆的支持下,斥巨资在帕萨迪娜大剧院举办《中华情》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于9月15日在巴恩斯公园集会举行升国旗典礼。纽约亲共华人社团于9月13日举办了旨在宣传中共的中美关系论坛。9月15日,南加州华人社团在洛杉矶巴恩斯公园举行庆祝中共国成立70周年升旗典礼。9月15日下午,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纽约曼哈顿富利广场举办纪念中共“国庆”的文艺演出。

干扰港人正常活动。9月12日,香港众志领导人黄之锋在德国与德国外长马斯会见,并在柏林洪堡大学演讲,下午2时,公派学联在勃兰登堡门组织在德国的公派留学生集会,抗议德国外长和政治家会见黄之锋,他们在打印的黄之锋和马斯的照片上涂污。在黄之锋演讲时,几个亲共华人数次向他提问发难。多个中共五毛在演讲现场骂来参加的港人是“废青”、“港独”。9月13日,黄之锋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参加有关香港反送中的座谈会,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组织的逾300多名华人聚集在法学院门口进行示威抗议,会议结束时,现场有中共国留学生起来唱国歌,会议结束后,有30来个中国人在外面举着中共国旗,叫黄之锋出来,试图群殴黄之锋。

华人挺共活动频发的主要原因

香港的反送中民主抗争运动,让少数海外华人看到了表演的机会,可以借此机会大张旗鼓地干一番,但反送中只是一个诱因,挺共活动之所以近期频发,还有中共“建国70周年大庆”等很多其他原因。

根深蒂固的民族主义。从小在中国受中共教育长大的华人,被培养出根深蒂固的民族主义情绪。这种民族主义在国内日常生活中很难有表现机会,但是一旦人到了海外,就容易迸发出来。坦率的说,民族主义并不是纯粹的坏东西,但是中共利用民族主义巩固自己的专制统治,使许多海外华人不知不觉中做了中共的统战工具,不但帮助中共压迫先知先觉的香港人从自由和法治倒退,而且延缓了中国大陆的民主化变革,使得中国人民不得不更长久忍耐独裁统治带来的社会不公。中共把民族主义和爱国、爱政府、爱党混杂一起,使得有朴素爱国心但没有分辨力的海外华人不自觉的站在挺共一边。

中共在海外的长期渗透

多年来,中共在欧美澳新等西方民主国家运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军事网络等手段进行卓有成效的渗透活动,具体情况参见拙文“揭开红色渗透的神秘面纱”。时至今日,中共在海外的势力已经相当强大,培养了大量亲共组织和社团,网络了大批亲共华人,一旦机会来临,他们就会兴风作浪。反送中给他们送来了表演的机会,纷纷跳了出来。挺共活动是中共长期渗透的结果,是中共在海外“实力”的亮相展示。

中共使领馆的支持和操纵

根据媒体报道,几乎所有的挺共活动都有中共驻外使领馆的参与。新西兰中国留学生暴力事件发生后,中共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于7月31日发表谈话,赞赏中共国留学生的爱国爱港言行。7月25日,在昆士兰大学事件后,中共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发表声明,肯定中国留学生的爱国行为,对此,澳大利亚外长佩恩警告说,不会容忍在澳大利亚的外交官干涉言论自由。9月1日,在南加州华人社团举办的《中华情》文艺晚会上,中共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出席并致辞。据《德国之音》报道,在黄之锋在洪堡大学演讲时对他发难的那群中国人直接与中共驻德国大使馆有关联。当日下午,中共国驻德国大使馆召开记者招待会指责黄之锋为乱港头目。9月15日,洛杉矶升中共国国旗典礼活动,总领事张平参加并讲话,他借机宣扬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9月15日下午纽约华人的挺共活动有中共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参加。

利益驱使华人社团和侨领卖力运作

所有的挺共活动都有当地华人社团和头目人物出钱出力进行组织、运作。8月25日,洛杉矶华人挺共活动“我是国旗护旗手”集会,有“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美国北京联谊会”、“美国华人社团大联盟”、“美国东北商会”、“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等十几个华人社团和侨领出面组织,斥资数千美元租的集会场地,雇佣十多名保安看场子,每个来参加集会的人还发给补贴。9月13日纽约亲共华人针对黄之锋的抗议活动,是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组织的,其主席梁冠军亲自赤膊上阵。9月13日“纽约华人华侨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论坛”是由“美东河南同乡会”牵头,由美东华人各界30多个侨团共同主办。这些华人社团和侨领为什么如此卖力地为中共吆喝,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给予了巨大的利益,他们的生意,不论在中国大陆还是在海外,甚至他们的亲属的生意,都得到了中共的关照,赚得了巨大的财富,有些人还得到了中共赐给的社会地位,如这个梁冠军,是中共的红人,是中共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广东省和江西省政协委员。9月15日洛杉矶亲共华人的升国旗典礼,有17家华人社团参与。9月15日下午纽约的亲共华人文艺演出有300多个华裔社团参加。

一些华人的劣根性

海外华人挺共,在逻辑上看是非常怪异的事情,这些华人为什么移民海外,其初衷大都是对中共及其国家有所不满,在大陆生活事业不如意,或受到过中共的欺凌迫害,或上进无门人生无望,或为追求更好的前途,才投身西方自由世界。即便是贪官家属也是受不了有毒食品和空气土地污染来民主国家追求更好生活。广义的说,这些移民基本上都是中共治下的受害者,对中共应当怀有怨愤。但他们到了民主国家后反而爱起来逼他们离乡背井的中共国,这是一种人格分裂,也许只有华人才有这种怪异现象,遍观其他国家、民族,移民他国后绝少高喊爱其原籍国政府的。在美国的这种华人,有的已经加入美国国籍,他们入籍时宣誓要放弃原来的信仰,要效忠美国,但他们仍然忠于中共,只是入籍欺诈,不守承诺。这些现象表现了一些中国人的劣根性。

西方国家政府的宽容

如果欧美各国政府能对挺共活动加以限制,它也不至于如此猖獗,遗憾的是,西方各国政府,并没有对此事给予应有的重视,没有认识到挺共活动的本质和危害,往往把它视为言论自由的范畴,不管不问,听之任之。甚至有一些西方国家政要,也为挺共活动站台,9月15日洛杉矶的升旗典礼上,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前加州参议员伍国庆等到场祝贺。全球民主的倒退给了中共可乘之机,西方国家的宽容给挺共活动提供了宽松的生活环境。如果任其发展下去,有朝一日,中共的五星红旗会插遍全世界。

挺共活动的危害

华人挺共活动的本质是中共对自由世界的渗透。它是中共大外宣的组成部分,它宣传的是一套夹杂着共产主义、国家主义、等级主义、反动主义等互相矛盾的大杂烩,不属于个人言论自由的范畴,它也是一种政治、文化侵略活动,把中共的政治主张和红色文化强加于当地社会,给所在国带来了危害。

助长了共产主义的威势和传播。在挺共活动中,亲共华人打红旗,唱红歌,大肆宣扬中共的丰功伟绩,宣扬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赞美中共在中国大陆实行的专制的社会政治制度,吹捧中共独裁者。他们花重金请海外媒体做宣传,扩大其影响,甚至要求所在国政要参加活动为他们站台。挺共活动在客观上起到了传播和巩固共产专制的作用,这是中共所乐见的。

污蔑香港民主运动,撕裂华人社会。挺共活动打着爱国、反分裂的旗号,攻击、污蔑反送中民主运动,称其为港独分裂国家,骂香港示威者为暴徒、废青、穷逼,极尽造谣污蔑之能事,为北京和港府的暴政叫好,完全无视香港人民的正义诉求和遭受警察暴力镇压的事实。他们这些混淆视听的言行,误导一些海外华人,使他们误以为香港真的是在搞暴动,闹港独,对香港人民的正当诉求产生误解。挺共活动使海外华人更加趋于分裂,亲共的和反共的,势若寇仇。

滋生反美情绪,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亲共华人在美国的最多,挺共活动最为活跃。在发生的挺共活动中,亲共华人虽然没有明目张胆打出反美的旗帜,但在他们内心深处是反美的。在洛杉矶挺共集会时,反共华人前来抗议,亲共华人骂反共华人是“美帝的走狗”。纽约挺共集会打的横幅标语有“反黑手”,这显然是意指反美,因为中共把美国定为香港运动的幕后黑手。亲共必然导致反美,因为美国的自由民主的价值观与中共的共产主义是水火不容的,任何一个人、一个组织,在实质上不可能既亲共,又亲美,尤其是习近平上台后日益法西斯化的背景下更不可能。如果一个亲共华人说他热爱美国,绝对是假话。如果中美之间爆发战争,这些亲共华人必定会为中共效力。既然挺共活动隐藏着反美情绪,那它对美国社会和国家安全就是一种隐患,是潜在的危险。未来会证明这一点。

殃及无辜华人。在海外的华人中,亲共的和反共的都是少数,大多数华人都是芸芸众生,没有政治立场,他们只希望岁月静好,过安稳的日子。但是,如果亲共华人继续这么折腾下去,保不准会惹恼西方国家,来一场反共限华,那倒霉的不仅是亲共华人,那些无辜的海外华人也会受到牵连。日前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说,如果中共在港动武,他将建议政府驱逐中国留学生。谁能保证西方国家不会动用狠招呢?

巩固共产专制体制。在世界民主潮流之下,本来各种专制体制由于自身弱点,向更公平的自由民主体制转化是应有之义。中共却逆历史潮流而动,以剥削底层劳动人民的辛勤劳动为代价,制造出两极分化之下的虚假繁荣,并以此作为维持特权统治阶层利益的资本。大部分海外华人不明真相,在挺共活动配合的大外宣影响下,真以为中共改写了人类历史,开始支持北京政权的倒行逆施。国内民众看到海外挺共行动,也误以为那些不受信息封锁的华人看到的事实跟墙内被灌输的宣传是一致的,从而加深了受民族主义愚弄的程度,不但不争取自身民主权利,反而对有条件在民主道路上先走一步的香港民主运动也群情激昂的反对。

西方国家目前应对之策

面对近期频发的挺共活动,美国等西方国家会如何应对,是坐视不管,任其发展下去,还是引蛇出洞,张网以待?从长远来看,西方国家绝不会任由共产主义无限发展下去。

川普(特朗普)总统曾说无论是采用社会主义或者是共产主义,其结果都是痛苦、破坏与失败。《美国之音》日前说,有专家认为应从国家安全角度来认识一些华人挺共反港人活动。近期,西方国家政府对中共国及大陆华人采取了一些措施:9月2日,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遣返了9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8月初,就在香港抗议活动引发澳大利亚香港和大陆留学生对立的同时,澳大利亚司法部对13所设有孔子学院的大学展开调查。联合国属下世卫组织旗下正式组织“国际医疗资讯协会”8月间将中国大陆除名,并决议由台湾出任协会主席。9月12日德国绿党议会党团要求德国政府采取措施,保护在德国的受到中共国的政治谍报行为监视、威胁的中国反动派人士,不论他们是德国人还是西藏人、维吾尔人抑还是香港人,把那些对德国进行渗透、对居民进行威胁的人驱逐出境。9月13日,伦敦证券交易所拒绝了香港证券交易所的并购要求,后者是由中共和香港政府控股的。从这些事情中,我们是否可以解读出华人挺共等渗透活动与西方国家反制措施之间的因果关系,是否可以预测愈演愈烈的挺共活动会刺激西方社会进一步采取反共制华措施,是否可以看到反共制华的潮流正在涌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