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开10年才会淘汰的车(图)

作者:苏铭翰 发表:2019-09-19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主平均持有 8.4 年就会换车,但部分车款却远远高出这个数据。
车主平均持有 8.4 年就会换车,但部分车款却远远高出这个数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国际知名的汽车研究公司《iSeeCars》发布最新调查结果,测试消费者买了一辆新车,会持有多久之后才换车,发现车主平均持有 8.4 年就会换车,但部分车款却远远高出这个数据,并选出持有最久的前 10 名车款。

排名第一的 Toyota Land Cruiser,拥有极高可靠性,而且通常都会持续到小孩成家立业才会换掉。

此次的调查,是针对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由原车主出售的 500 多万辆二手车进行统计,排除掉重型卡车、货车以及生产数量较少的车款,可以发现消费者持有时间最长的车款,几乎都拥有相当优异的成本表现。

1、Toyota Land Cruiser,平均持有时间:11.4 年

2、Chevrolet Corvette,平均持有时间:10.5 年

3、Mercedes-Benz SL-Class,平均持有时间:10.3 年

4、Audi TT,平均持有时间:10.2 年

5、Ford Expedition,平均持有时间:10.1 年

6、Ford Mustang,平均持有时间:10 年

7、Toyota 4Runner,平均持有时间:10 年

8、Porsche 911,平均持有时间:9.9 年

9、Toyota Sequoia,平均持有时间:9.9 年

10、Toyota Avalon,平均持有时间:9.7 年

针对这份榜单,可以发现有许多跑车上榜,iSeeCars 首席执行长 Phong Ly 表示,因为购买跑车的车主,大部分不会每天都开,因此车况可以维持的较好,甚至有些跑车是作为收藏,所以持有时间会特别长。

跑车通常是作为家庭的第 2 款车,并非拿来通勤代步,因此也不急着进行更换。

至于像是排名第一的 Toyota Land Cruiser 这种大型休旅,大部分都是当小孩长大后,一个家庭会选择的车型,通常都会持续到小孩成家立业才会换掉,因此持有时间往往都会接近 10 年,里程数更是相当惊人。

榜单中除了跑车之外,几乎都是大型休旅与皮卡,主要是因为拥有相当坚固的车身设计,以及简单的机械设计。

至于榜单上的其他车款,大多数都是大型休旅车或皮卡,并且共通点是拥有相当坚固的车身设计,以及简单的机械设计,因此即使时间再久,零部件也很容易搭配更换,超强的耐用性才导致车主会开很久才换车。

责任编辑:王承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