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美公主 被剥夺头衔 远嫁美国(图)

发表:2019-09-17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王室
泰国王室(图片来源: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17日讯】泰国王室公主们颜值普遍比较平庸,除了诗丽吉王太后年轻时,被称为“亚洲最美的王后”,她的女儿和孙女们颜值都跌了好几个档次。例如诗琳通公主不修边幅,看上去就像居委会大妈一样;朱拉蓬公主患有先天性的血友病,瘫坐在轮椅上。

相对而言最为貌美的泰国公主,当属诗丽吉王后的大女儿乌汶叻公主。然而这位公主却天性桀骜不驯,当年在婚姻上,不愿听从父母和王室的意愿,远嫁美国,为此还被剥夺了公主头衔。

乌汶叻公主当年在美国求学,深深地爱上了自己的同班同学。为了追寻自己的幸福,她不顾父亲普密蓬国王的反对,坚决要嫁给自己的同班同学。为此她被剥夺了王室头衔。婚后,她与丈夫育有两女一子。然而幸福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丈夫最后背叛了乌汶叻公主。

当时为了夺取三个孩子的抚养权,乌汶叻公主打了很多年的官司。在美国一手创办的公司,很大一部分股份也都被前夫夺取,无奈之下只能重新回到了泰国。

乌汶叻公主的大女儿就是普罗百灵公主。但是因为母亲的关系,普罗百灵公主虽然是泰国王室血脉,但从小却被剥夺了公主的头衔。

好在乌汶叻公主是一个尽职尽责的母亲,将三个孩子都养育得很有出息。尤其是普罗百灵公主才貌双全,一直以来都是逆境中乌汶叻公主的骄傲和精神寄托。

也许是隔代遗传和混血的关系,普罗百灵公主的颜值远远超越了其他泰王王室公主。她的长相大气而温婉,是典型的泰式美人模样。

普罗百灵公主除了外貌出众外,在学业上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就。在美国完成了音乐硕士学位,毕业后成为了一位女高音歌唱家。

虽然普罗百灵公主的身份一直不被王室认可,但姑姑诗琳通公主却对她视如己出,甚至名字也是姑姑帮她取得。后来乌汶叻公主回到国内,得到了父王和母后的认可,也恢复了她王室公主的身份。

普罗百灵公主一直都是在美国长大,但普罗百灵公主性格柔顺,比起母亲来说,多了几分温柔和亲和力。虽然在她的成长过程在泰国时间不多,但在民众中却有很多的支持者。

如今的普罗百灵公主早已成家立业,婚姻道路和母亲可以说如出一辙。在普罗百灵公主二十八岁的时候,远嫁美国并且生育了三个混血宝宝。

从现在王室公布的照片来看,三个混血孩子颜值很高,甚至一度萌化了世界各国的网友。如今的普罗百灵公主远离王室,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