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董卿赴美产子后 传章子怡在美生下儿子(图)

发表:2019-09-15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
继董卿赴美产子后 传章子怡在美生下儿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微博)

【看中国2019年9月15日讯】日前爆出40岁的章子怡已在美国顺利生下二胎儿子,对此,章子怡工作室没承认也没否认,仅说,“不清楚艺人私事”。

中国演员章子怡和大她8岁汪峰结婚4年,两人育有一女“醒醒”。章子怡和汪峰先前上夫妻实境秀时透露,两人有再生一胎计划,当时主持人李静还在节目上说:“一儿一女就齐全了”,汪峰也回应:“对!”如今章子怡平安产下一健康宝宝,引发外界关注。

据《新浪》报导,针对章子怡在美产下二胎一事,相关医疗团队与工作人员已签下保密协定,不能外泄喜事,有媒体向章子怡身边工作人员求证,章子怡经纪人没承认也没否认,仅说“不清楚艺人私事”。

今年7月,有媒体拍到章子怡穿着宽松服饰的凸肚照,当时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她已怀孕5个月,章子怡为了养胎还推掉包含电影《涉过愤怒的海》、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及《演员的诞生》等多个工作邀约,对此,汪峰及章子怡都没有正面回应。

随着传出章子怡美国产子的消息传出,外界很快连想起近期陷入舆论风暴的“央视一姐”董卿——她在美国产子为孩子拿美国籍。(参见:爱国选择赴美生子 胡锡进助董卿洗白成功?

事实上,外界发现,近年大陆一些标榜自己“爱国”,高举“反美”旗号的人,陆续将自己、亲属、财产转移至美国。

比如:出版《中国不高兴》一书的反美名嘴宋晓军已移民美国;自称中国第一“反美斗士”的司马南,几年前携妻儿移民美国;北京前国务院发言人袁木曾公开说“天安门没死一个人”,但他退休后移民到美终老;策划《中国可以说不》书籍的张小波则移民加拿大,等等。

还曾有网友爆出中共做宣传拍摄的《建国大业》中,剧中导演及演员很多拥有外国籍,包括:“
陈凯歌:美国、陈红:美国、刘亦菲:美国、陈冲:美国、邬君梅:美国、顾长卫:美国、蒋雯丽:美国、胡静:美国、王姬:美国、甄子丹:美国、宁静:美国、李云迪:法国、姜文:法国、郎朗:香港、胡军:香港、汤唯:香港、刘璇:香港、童安格:加拿大、徐帆:加拿大、陈明:加拿大、张铁林:英国、许晴:日本、韦唯:德国、沈小岑:澳大利亚、苏瑾:新西兰、李连杰:新加坡、斯琴高娃:瑞士、胡兵:泰国”

网友感慨说,其实选择哪一个国家的国籍,完全是个人的自由,但如果天天把“爱国”挂在嘴上,又是出书,又是演说,又是痛骂美国,但另一面又去做自己最“痛恨”的国家的公民。这样身心不一的人,会是什么样的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