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纯真的友谊?2岁小孩教会了我们这一课(组图)

发表:2019-09-15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友谊是一种来自双向关系的情感,古希腊哲学家亚里斯多德就曾经以“友谊建立在美德上”来回应人际关系不只有利益一事,来看看这最纯真的友谊!

近日脸书上流传一段短片,在美国有两名年幼的小男童,才短短2天没见,在街上偶遇后,立刻张开双臂朝着对方狂奔,想将对方一把拥入怀中,温馨又可爱的画面感动许多人,该影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不少共鸣,不少网友大赞,“我看见的没有种族、竞争、仇恨,只有爱!”

网友“Michael DCisneros”8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这则温馨的影片,2岁的麦斯威尔(Maxwell)和2岁的非洲裔的芬尼根(Finnegan)是好友,两位小男孩在大街上偶遇,远远的看到对方后,先是忍不住发出惊喜的尖叫声音,之后立刻开心地朝对方狂奔,最后张开双手将彼此紧紧拥抱,随后两人竟意犹未尽的讨论起麦斯威尔手上的玩具车。

这两位热情相拥的小男孩看似很久未见面,但麦斯威尔的父亲透露,其实两人才短短2天没见而已。由于两个小男孩有相同的兴趣,同样都喜欢跳舞,每周还会一起去上1次音乐课,有共同的话题,就算没见到面,也会不停询问对方的近况,感情好到如同亲兄弟一般。

这支温馨友谊的影片自8日发布至今,已吸引87万人次的点阅,有超过上万人次的分享转发,网友纷纷留言,“超有爱”、“最纯真友谊的模样”、“我重播好几次”、“这两个小孩教了我们一课”、“我看见的没有种族、竞争、仇恨,只有爱”、“如果大人们也可以向他们学习就好了”、“你们让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