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 4个人哪个是小偷 测出身边小人(组图)

发表:2019-09-14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图中的4个人,你认为哪一个才是小偷呢?
心理测试,下图中的4个人,你认为哪一个才是小偷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理测试,测试出你身边的小人!下图中的4个人,你认为哪一个才是小偷呢?

问题:请选出你认为是小偷的哪一个人。

A、

你最该小心身边那些爱在背后搞事情的人。他们表面上十分大方,什么都愿意和你分享,其实可能背地里在说你的坏话,或者是向你的上级打你的小报告,破坏你的形象。这类人太过于自私自利,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伤害别人,这种人是万万不能当做好朋友对待的,能远离还是尽量远离吧,不然说不定什么时候他就坑你一次。

B、

你最应该小心那些心眼很小的人。这类人他们没有很好地宽容心,有可能你一句不经意的话或者开玩笑的话他们便会当真,然后心里可能都骂你千百遍了。也可能你比他优秀,他也会特别嫉妒,他不是那种看到别人优秀就要更努力的人,而是那种恨不得你出丑的人。这样的人还是少接触为好,和他们在一起久了你会感觉自己也是心力交瘁、格局越来越小。

C、

你最应该小心身边那些口蜜腹剑的人。你喜欢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感觉,也喜欢听到别人的夸赞,有些人表面上看他性格开朗,对人很好,但是内心可能很阴暗,这类人就是典型的嘴上很甜,心里藏剑的人,你一定要适当保持距离,不要太相信他,不然自己很容易受伤害。

D、

你尤其要小心身边那些没有信用的人。和他们一起做事的话你一定会是那个吃亏的人,因为在做事之前,他们已经都做好打算,想好退路,事情进展顺利还好,但是万一他们有退出的想法,他们才不管你是不是个好人,有没有帮过他,他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和利益处理事情。你会不会受伤害或者受损失根本不是他们需要担心的事情。所以和这类人合作之前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轻松一下,开怀一笑

轻松一下,开怀一笑。
轻松一下,开怀一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

刚才我跟妻子说我在朝阳区给她买了一套房,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说:“天哪,这是真的吗?亲爱的,我好激动。”

说实话我也很激动,毕竟这是我第一次骗人。

2、

我公司有个萌妹子,有多萌呢?客户登记写字的时候,妹子夸客户字写得漂亮,客户客气的说:“哪里哪里”。

妹子指着客户写的字说:“这里,就这里啊。”

3、

一个上京赶考的穷书生到破庙避雨,偶遇一位小姐,书生和小姐吟诗作对,非常投缘,当晚他们便私定了终身。次日,书生和小姐依依惜别,并许诺:“若我考中状元,必定登门迎娶。”

小姐等书生一走,便将他的名字记录在册,嘴里还自言自语道:

“这已经是第60个书生了!总会有一个会考中的吧?”

4、

爷爷:来,孙子,爷爷考考你。

孙子:爷爷,你问啊!

爷爷:我今年八十岁了,你说明年我多大啊?

孙子扒扒手指:嗯,七十九。

爷爷:为什么啊?

孙子:你不是总说过一年少一年了吗?

5、

腼腆的小伙子初次同姑娘约会,可怎么也找不到话题。终于,他开始同姑娘交谈了:“你母亲生活得怎样?”姑娘答:“谢谢,她很好。”小伙子问:“父亲呢?”姑娘答:“也挺好”小伙子问:“兄弟和姐妹呢?”姑娘答:“谢谢,他们都生活得不错。”小伙子又无话了,这时姑娘提醒他说:“我还有爷爷奶奶呢,你怎么不问了!”

6、

前些天央视连篇累牍报导乌克兰动乱,看到街头警民对峙,火光熊熊,怜悯之心油然而生,对自己生活在稳定、安全的国度倍感幸运。突然间,乌克兰的新闻嘎然而止,一了解,原来街头的暴民居然胜利了,军警倒戈,总统变成过街老鼠,我们又“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了。央视又专注日本军国主义复活的新闻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