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中共两会总理答记者问(组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09-13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问:“中国还有清官吗?”总理答:“有!大多数在八宝山。”
记者问:“中国还有清官吗?”总理答:“有!大多数在八宝山。”(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今年,中共两会结束之际,网上流传一则爆笑政治段子,模仿中共总理在两会上答记者问,讽刺中共政治黑幕,言辞犀利幽默,今摘录如下,以飨读者。

中共两会上,有媒体记者问:“请问总理先生,中国房价贵吗?”总理思索片刻,镇定的回答:“不贵!”记者继续问:“真的?”总理镇定地回答:“领导和红色企业家的经济适用房不贵。”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记者接着问:“请问总理先生,中国还有清官吗?”总理思索片刻,镇定地回答:“有!大多数在八宝山。”总理的幽默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顿时笑声四起、掌声如雷。

接下来,另一位记者问:“请问总理先生,现在的中国人都穷吧?”大家都关注总理怎样回答这个问题。总理肯定地说:“不是的!”瞬间全场哗然,议论纷纷。

总理看出了大家的疑惑,马上补充说了一句:“当官的不穷。”顿时掌声雷动。

记者又问:“请问总理先生,中国还有言论自由吗?”总理思索片刻,镇定的回答:“有!有一部份在精神病院。”总理的沈着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接着,另一位记者问:“请问总理先生,您觉得现在的中国民主吗?”不少人纳闷:“怎么会提这种问题?”大家都想看看总理怎样回答。只见总理肯定地说:“当然民主!”顿时全场哗然,议论纷纷。

总理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你是民,我是主”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总理的机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

记者问:“中国还有放心食品吗?”总理答:“有!在中南海!”
记者问:“中国还有放心食品吗?”总理答:“有!在中南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另一名记者问:“请问总理先生,中国还有放心食品吗?”总理思索片刻,镇定的回答:“有!”记者继续问:“在台湾?”总理回答:“还有一部份在中南海。”台下掌声一片。

记者问:“请问总理先生,中国有性工作者吗?”总理淡定地表示:“没有。”全场哗然,记者再问:“真的没有?”总理咳嗽了一下,说:“那些都是失足妇女。”总理那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模样震撼了所有人。

读了这则政治段子,不知大家有何感想?其实,中国人普遍认为,当官的都是假大空,讲的都不是真话。所以如果有人说你在讲“官话”,那意思就是你说话言不由衷。

以下是网友整理出来的一些常见的大陆官话:宏观调控、依法治国、高度重视、形势严峻、信息共享、理性决策、长治久安、忧患意识、历史检验、良性互动、浮出台面、主动作为、优化组合、竞争上岗、休克疗法、整体素质、良好势头、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协调发展、知情明政、议政建言、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民主氛围、社会听证、决策咨询、社区自治、村民自治、舆情收集、执政水平、人才强国、统筹发展、深化改革、创新体制、完善政策、评价指标、持续发展、安排部署、组织实施、取得实效、治安防控、上下联动、左右链接、反映机制、利益协调机制、矛盾疏导机制、社会控制机制等等。

共产党的本性是“假恶斗”,因此在中共治下,出现了谎话连篇、假货横行、黄赌毒氾滥的社会现象。要想扭转这一局面,唯有摒弃无神论,复兴中华传统道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