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班上 一中国男子2次欲冲进驾驶舱被制服(图)

发表:2019-09-10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航班上 一中国男子2次欲冲进驾驶舱被制服
国际航班上,一中国男子2次欲冲进驾驶舱。(机舱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10日讯】9月7日,一班从柬埔寨西哈努克飞往杭州的QD700航班,在起飞20多分钟后,一名中国男子2次企图冲进驾驶室,最后都被乘务员和旅客制服,最后,飞机在金边机场降落,企图闯入驾驶室的中国男子被金边警方带走。

据大陆媒体报道,9月7日,一班从柬埔寨西哈努克飞往杭州的QD700航班,当地时间18:27从西哈努克起飞,原计划23:15分到达杭州。不过,在飞机起飞30多分钟后,就提前降落在了金边机场,原因是一名中国男子2次企图冲进驾驶室。莫非想要劫机?

据乘坐这航班的中国乘客陈先生称,他登机不久,就听见机舱内吵吵嚷嚷,一名坐在偏机舱后部的中国男旅客,拿着钱在跟乘务员交涉,“大概是要升舱,想坐到机舱前面,后面坐着不舒服吧。”陈先生说。不过这架飞机当时基本是坐满的,有180人左右,他注意到飞机前部并没有商务舱,“可能是前面的位置比较宽敞,腿部伸展会舒服一些。”陈先生没有多想。

因为这是柬埔寨景成航空的航班,所以机上的乘务员都是柬埔寨人。“乘务员可能并没有听懂男子说话,交流上有些障碍。”

没过多久,飞机要起飞了,乘务员过来提醒大家,请系好安全带。原本,机舱里大家都应该坐稳,很安静了,不料,这名男旅客又整出了动静。“他不仅不系安全带,还站起来,声音特别大,在喊叫。”因为陈先生离他比较远,具体没听到男子在说什么,但觉得飞机在起飞的时候这样做肯定不妥,“有什么事等飞机起飞后平稳了再说嘛”。

这名男子情绪却越来越激动,朝驾驶舱方向走过去。机上有5个乘务员,其中有两三个男乘务员。大家看到后,就过来劝阻他。

后来,乘务员可能是为了安抚他,将他安排在了前排。不料,这名男子第二次又站了起来。在男子第二次要冲驾驶室的时候,两名乘务员拿餐车将男子挡在了外面,并且机上有名中国旅客特别勇敢,与其他旅客一起帮忙,将这名男子制服。最后用绳子将其绑住。

机长最后决定临时将航班降落在金边机场,闹事男子被当地机场警察带走。至于男子会受到什么惩罚,目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