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追查的伊朗油轮将所载原油出售(图)

发表:2019-09-09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号
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号(图片来源:伊朗油轮阿德里安·达里亚号)

【看中国2019年9月9日讯】伊朗说,伊朗与美国发生重大外交争端的一艘伊朗油轮违反国际制裁,出售了船上的货物。

“阿德里安·达里亚号油轮终于停靠在地中海海岸……卸下了船上的货物。”伊朗国家通讯社IRNA星期天援引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的话说。他没有详细说明油轮停靠在哪个国家的海岸。

这艘油轮装载着210万桶伊朗原油。这艘油轮上星期失踪,但是在叙利亚海岸被卫星拍到。

这艘油轮涉嫌违反欧盟向叙利亚出售石油的禁令,今年7月在直布罗陀附近被英国海军陆战队扣留。它在直布罗陀被关押了6周,最终在美国的反对下被释放。直布罗陀表示,它已经得到保证,这艘油轮不会前往任何受到欧盟制裁的国家。

此后,美国一直在追查这艘油轮,并且试图向船长行贿数百万美元,要求其交出船只,并对其船员发出制裁。

同样在周日,穆萨维暗示伊朗可能很快释放被伊朗扣押的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许多人认为伊朗扣押英国油轮是一种报复行径。

穆萨维说,这艘,名为 “斯坦娜·英佩罗号”( Stena Impero)的油轮正在进行最后的法律程序,“这艘船将在未来几天内获释”。穆萨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