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韩粉“发大财” 王瑞德出国旅游还捐弱势(组图)

发表:2019-09-01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深媒体人王瑞德因协助被韩粉辱骂“去死”的女学生提告,同样遭到韩粉辱骂,王也告到底,获得“告韩粉专家”的称号。王最近公布了自己伸张正义的战果。
资深媒体人王瑞德因协助被韩粉辱骂“去死”的女学生提告,同样遭到韩粉辱骂,王也告到底,获得“告韩粉专家”的称号。王最近公布了自己伸张正义的战果。(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9月1日讯】一名台中蔡姓女学生之前因为挺罢韩,遭到杨姓韩粉大骂“你们都去死”。随后该名女学生脸书遭韩粉涌入谩骂,遂愤而决定提告。而资深媒体人王瑞德因协助该女学生提起诉讼,同样遭到韩粉涌入脸书辱骂,王也付诸行动告到底,对所有涉及侮辱的韩粉提民、刑事诉讼,获得了“告韩粉专家”的称号。王最近在脸书公布了自己伸张正义的战果,在控告多名韩粉之后,他靠着这笔意外之财,偕妻到了多个国家旅行度假,还有捐助弱势

罢韩正妹又被攻击 这次字眼更下流不堪

据《LTN》报导,蔡姓女学生之前到高雄某香蕉煎饼店消费却遭到韩粉怒呛,事后更被许多不理性的韩粉网络霸凌。她选择陆续对100多名网友提告,引发辱骂的韩粉“大逃亡”,赶紧删除辱骂之词或是透过王瑞德对蔡女致歉。

蔡姓女学生
蔡姓女学生(图片来源:FB)

原本以为诉诸法律可以让这些韩粉注意言行,却没想到又有韩粉接连到她的脸书者或IG留言辱骂,甚至有人恐吓,还有一些不堪入目的讯息。

蔡女8月24日在脸书发文直言“没水准”并公布截图。她也透露,这名韩粉连续办好几个帐号,并且传讯威胁,留了一个多月的留言,多到她打不完。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声援支持提告,网友说,“这一定要提告的呀,太超过了”、“到时候到法院保证变俗辣”、“也只能告好告满了,完整的法律制裁一步到位,大家会支持您,直到正义伸张”。

王瑞德25日中午在文中表示,上周起“被告们密集接到警察局制作笔录传票”,并称“还有不怕死的继续恐吓、侮辱,见一个告一个”,并预告至明年投票日止,他将“暂停出国”、“专心控告韩粉”。

王瑞德在文中指出,将针对“诬告本人违法的韩粉们,检具不起诉书等资料”,另控“刑事诬告、民事侵权”,并指其重点“是为了正义”。

王瑞德在文中“偷偷公布”,“国民党籍的议员也被我告了!”王除强调“不是动用国家机器,是我个人直接提告!”包括“刑事妨害名誉”、提高“民事诉讼求偿金额”,也指“其追随者发言公开辱骂本人者,也整整告了69人”。

王瑞德直言,最近接获许多被告“透过各种管道向我求饶”,但高雄“有一位被告我一定吿到底,绝无和解可能!”

告韩粉求偿遭呛“有报应” 王瑞德贴旅游照:还要我去哪?

最近有网友在王瑞德脸书留言:“这个王瑞什么德,会有报应的,老天爷会让你看见,什么下场”

王瑞德在脸书贴出多张出游照片表示,“这,就是我伸张社会正义的报应!”原来王因为遭到大批韩粉谩骂,靠着提告竟然筹到出国旅游的旅费。

王瑞德揭露,“不要吧!我还不够惨吗?一次夫妻共游瑞士、德国十四天,还升等阿联酋商务舱,一次全家五天北海道,这样还不够,你们这些韩粉到底还要我去那里才肯放过我?”

王瑞德表示,这些告人所得,除了旅游以外还有捐弱势团体,并称自己一毛不留,是为了正义,不是为了钱。“还有四份判决书在派出所,明天再去拿!”脸书持续更新对网友提告的进度。

网友见此纷纷表示,“下次环游世界带支旗子,上面写感谢韩粉提供此次旅费”、“老天爷给的回报,就是让瑞德夫妇能逐年旅游,完成环游世界的目标。”。

为何帮忙告韩粉?王瑞德自曝“心内话”网大赞

王瑞德7月31日在脸书上发文“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提到自己过去曾经拿出8万,帮忙一位被抢4万元刮刮乐的脑麻青年,并且发动亲朋好友帮忙,补贴损失;他30年前身为记者时,曾揭发医院的疏失,让一名痛失妻子和腹中孩子的丈夫取得医疗疏失的赔偿;过去在自由时报工作时,他下班立马开车上山协寻走失的自闭儿。

王瑞德还接着提到,由于在职场曾被公审、羞辱,深知小人物被霸凌时会相当无助,所以这次广德家跟蔡姓女学生被韩粉霸凌,他决定挺身而出。自己没有拿到任何好处,目的只是替人讨公道、伸张正义。

王瑞德文中提到,许多人都开进口的轿车,但他到现在还在开国产车还很高兴,因为“莫忘初衷”,而他也谦虚“本来就没什么了不起”,只是在做自己想做和愿意做的事。他最后霸气表示,自己是记者,但不只是局外纪录者,有时候可以做更多。

王瑞德自述的心路历程吸引几万人按赞,纷纷留言表示“看到就要做,赞啦”、“真性情的好汉”。

王瑞德召网民加入“台湾正义联盟”捍卫正义

王瑞德召网民加入“台湾正义联盟”捍卫正义。
王瑞德召网民加入“台湾正义联盟”捍卫正义。(图片来源:FB)

8月2日王瑞德在脸书发文表示,如认同捍卫正义、保护弱小的人,只要在贴文上按赞或留言就可加入“台湾正义联盟”,更暗酸不必像韩喊出“出云箭”口号,大家都只是市井小民,要帮台湾正义出一口气,“割草行动只会越演越烈,人民愤怒只会越来越强”。

王瑞德更严正指出,被韩粉攻击绝不会放过“告死他们”,更呼吁民众要打官司、争公道也要自己去做功课,正义要靠自己伸张、绝不会从天而降,且告成获得赔偿记得协助要弱势团体。

王瑞德更声明“台湾民法规定只要在宇宙都可以追诉”,只要查到对方身分和地址都可以告。若在派出所报案不被受理,可能是警方推讬之词,还可直接到县市大队或者分局侦查队报案,或直接写状纸附证据投到地检署。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