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车牌 价格堪比最贵的超跑(视频)

发表:2019-08-13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带有“吉利数字”的牌照多受到人们的争抢,甚至还有人专门花巨资买有特殊意义的牌照,然而大家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车牌多少钱吗?
带有“吉利数字”的牌照多受到人们的争抢,甚至还有人专门花巨资买有特殊意义的牌照,然而大家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车牌多少钱吗?(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如今,汽车已成为大街上最为常见的交通工具。在人们在购买汽车之后,首先要做的事情便是帮自己的汽车申请牌照。由于汽车牌照是以数字组成的,因此,很多带有“吉利数字”的牌照都会受到人们的争抢。甚至还有人专门花费巨额资金为自己的汽车购买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牌照。最近,就有这样一个汽车牌照惊动了世界,因为这个牌照的价格竟然高达1200万英镑,可谓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牌照。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这个牌照是一张英国的车牌,整个牌照上面就只有两个符号:“F1”。

起初,这张牌照是挂在一辆富豪汽车上面的。后来,一位专门从事汽车设计的富商阿夫扎尔‧卡恩(Afzal Kahn,音译),花费了44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1700万元或人民币380万元)将这张车牌购买了下来,并将其挂在布加迪威龙汽车上。

由于英国政府的交通管理所实行的是“认人不认牌”的制度,因此阿夫扎尔‧卡恩可以把这张车牌随意的挂在自己的任何一辆汽车上。也由于车牌上的F1标志跟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标志是一样的,因此价值可谓是十分巨大的。

在2014年,有人曾想用600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2.3亿元或人民币5189万元)将这个车牌购买下来,但是遭到阿夫扎尔‧卡恩果断拒绝了,因为他认为此张车牌的价值远远不止这个数目。

事实证明阿夫扎尔‧卡恩的选择是对的,因经过评估,现如今的这张车牌售价已高达了1200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4.6亿元或人民币1亿元)。

如果算上各种各样的赋税,买家如果想要买下这张车牌的话,一共需要支付1440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5.59亿元或人民币1.24亿元)。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