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称中共逐渐开明 遭民进党驳斥(图)

发表:2019-08-09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称中共已经逐渐开明。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称中共已经逐渐开明。(图片来源:王飞华/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8月8日讯】在国民党中常会批评民进党过程中,吴敦义声称中共已经逐渐开明,此言论引发极大争议。民进党发言人质疑国民党是中共政治代理人,民进党立委也提出大陆拆毁寺庙和教堂、新疆百万维吾尔人集中营和迫害藏人等实例进行驳斥。

综合台湾媒体报导,8月7日,在国民党中常会上,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痛批民进党人士污蔑宗教系统遭红色渗透的相关说法。吴敦义认为,民进党就是搞“红色恐怖”,(中国)共产党已逐渐开明,然而民进党却在学习过去中共的作法。

台湾中央社8月9日报导,民进党台南市第五选区立委王定宇在脸书发文写道,吴敦义说“中共越来越开明”,但现在是黄历7月份。王定宇列举了中共所作所为的暴行:1)全面拆庙毁教堂;2)新疆维吾尔人百万人集中营;3)迫害西藏人;4)监视系统和社会积分制度,全面控制中国人民;5)香港人抗暴“一国二制”;6)对台湾围堵与压迫;7)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关到死。

最后,王定宇写道:“开明是白副总统见了鬼说鬼话。”

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在脸书发文写道:“香港镇压,维权紧缩,宗教迫害、全面驱逐低端人口、企业公私合营化进一步国进民退⋯⋯在在惊天动地,自由世界哗然,美国总统、国会竞相谴责。”

8月8日,民进党发言人周江杰驳斥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有关“中共已逐渐开明”的说法。他表示,中共在中国大陆境内持续不断侵犯打压宗教自由,利用民主对民主国家进行反民主,利用各种各样手段渗透和分化民主社会。中共不仅威胁台湾的国家安全与社会安定,还威胁澳大利亚国家安全与民主,因此,澳大利亚进行立法,用以防止中共渗透。

因此,周江杰质疑吴敦义的中共已逐渐开明的说法,这是与世界民主阵营背道而驰,并说:“国民党难道是中共政治代理人吗?”“难道澳洲也搞红色恐怖吗?”

综合美国媒体消息,7月中旬,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见在美的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与基督徒。8月5日,美国副总统彭斯会见4名中国宗教活动异议人士时,呼吁中共尊重中国宪法规定的人权与宗教信仰自由。中共残酷镇压基督徒、藏传佛教徒及维吾尔人,国际社会早已对此关注及进行声援。

5月份,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发表2019年度报告称,在中共治下,中国宗教自由遭到“系统而持续的、令人震惊的”打压,因此,再次将中国列入“特别关注国家”名单。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