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姐姐怀孕了香蕉哥哥喜盼家庭新成员(组图)

发表:2019-08-07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蕉哥哥(林抡元)与和草莓姐姐(简皎竹)去年3月无预警宣布结婚,5日突然在脸书分享草莓姐姐已经怀孕消息,譲粉丝们惊喜之余,也纷纷献上祝福!


香蕉哥哥还依照超音波照, 画出宝宝的想像图,笑翻网友。(图片来源:香蕉哥哥脸书)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喜迎家庭新成员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爱情长跑3年多,直到去年他们宣布闪婚,同为YOYO台同事都没发现两人有交往,他们是YOYO家族第1对夫妻档。至今传出草莓姐姐怀孕好消息,让香蕉哥哥相当兴奋和期待,不但在脸书上晒出超音波照,宣布妻子怀孕了,还依照该照片画出宝宝的想像图,笑翻网友。

香蕉哥哥并且也在脸书发文写下:

“在父亲节的前夕,有感而发的一天。有个小小的惊喜偷偷溜进我们的生命里,如果可以许一个父亲节愿望,希望你(你)平安健康来到这个世界,兴奋又期待跟你见面的那一天!”

随后草莓姐姐也转发香蕉哥哥的贴文,并表示“这怎么有点浪漫?!”香蕉哥哥则自嘲第一次帮宝宝画的图怎么有点像蜡笔小新,还询问“不知道该叫什幺小名好,有好主意吗?”结果粉丝脑筋动得快,立刻想出“香草宝宝”、“小香草”、“香草冰淇淋”等。

香蕉哥哥和草莓姊姊婚礼,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们都来了!
香蕉哥哥和草莓姊姊婚礼,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们都来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赵世勋摄)

回顾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婚礼

44岁的香蕉哥哥和32岁草莓姊姊,早在去年3月时先到日本冲绳举行婚礼,并在双方亲友见证和祝福下结为夫妻。到年底12月29日,他们才在台湾补办婚宴,全场花费至少150万以上的儿童乐园主题婚宴,一共开席50桌。(相关阅读:甜蜜相吻三秒钟草莓姐姐羞嫁香蕉哥哥)

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们都来了!他们包括历代YOYO家族如苹果姊姊、水蜜桃姊姊、艺人米可白等等,而花童也有20位,都是哥哥姊姊们的子女。一对新人及来宾在充满天真可爱的氛围下,笑声不断,非常温馨。

西瓜哥哥(李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重现当时看新闻时傻眼的表情。他表示这是YOYO家族第一对哥哥和姊姊结婚的,所以对整个家族来说是非常大的喜事!

香蕉哥哥也表示,以前草莓姊姊都不给他牵手,现在可以大方牵手啦!他还表示生活中多一个人在关心和照顾他,感觉还蛮甜蜜的。他表示日后会跟另一半好好生活,互相体谅和努力成为对方更喜欢的人。至于生儿育女的事,他则表示:“小孩越多越好,虽然会比较辛苦”,而身边的草莓姊姊笑眯眯说:“我们会加油啦!”

现在真的很快传出草莓姊姊怀孕喜讯,难怪香蕉哥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也迫不及待想像未来新成员的可爱模样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