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女孩 挑选对象要避开这8种人(组图)

发表:2019-08-05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聪明的女人,甜言蜜语的男人千万不要碰。
聪明的女孩,甜言蜜语的男子千万不要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可以嫁一个疼爱自己的男子,但是这八种男子一定不要去交往。女孩这一辈子,能够找一个疼爱自己的男子无疑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他是真心对你,你的婚姻和未来的生活才能够幸福。但是以下这8种男子,聪明的女孩千万不要和他交往。

1、自以为是的男子

自以为是的男子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如果你们之间因为一件事产了矛盾,他是不会考虑你的感受,一意孤行,坚持自己的行为。而这样的男子永远只是活在他自己的梦里,成不了大气。

2、脾气暴躁的男子

脾气暴躁的男子面对问题总是不能合理的去解决,他们遇到问题从来不能冷静的处理,动不动就会动手。而且这样的男子很容易有家暴的倾向。所以如果选择了这种男子,未来的生活你可要先考虑好。

3、胸无大志的男子

胸无大志的男子通常看上去像是老实本分的老好人,实际上只是他们的懒惰,不愿意去奋斗,自甘堕落,原地踏步。男子可以穷,但不能没了志气。

4、小气自私的男子

跟小气自私的男人在一起,你会感觉到他总是在考虑自己,生怕你会占了他的便宜。
跟小气自私的男子在一起,你会感觉到他总是在考虑自己,生怕你会占了他的便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跟小气自私的男子在一起,你会感觉到他总是在考虑自己,生怕你会占了他的便宜。现实中也有很多这样的男子,女孩跟这样的男孩交往几年,最后花在女人身上的钱还没有女人给他花的多,也许他给女孩花过的钱只是几次街边摊低廉消费。

5、不懂让步的男子

男女双方吵架的时候,不管是谁对谁错,他从来都不会低头,这样的男子只能说明他心胸狭隘,做事斤斤计较。他总要向你证明,他就是对的。而这样的男子在生活中也是没什么朋友的,因为没人愿意跟他争长论短。

6、言而无信的男子

很多女孩都很看中男子的真诚。而男子如果不能够对女子以诚相待,印象也必然会大打折扣。

他们总是爱纸上谈兵,最后却从来不用行动来实现,总是在用甜言蜜语给你遐想。这样的男子即便他暂时的生活可能还不错,但他连诚信都做不到,未来也是不可能有什么大发展的。

男人如果不能够对女人以诚相待,印象也必然会大打折扣。
男子如果不能够对女子以诚相待,印象也必然会大打折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知错不改的男子

浪子回头金不换,知错就改也能算得上是好男子。而这样的男子在一次次的犯错之后,获得了原谅却还是不能知错就改,反而变本加厉。所以女人如果遇到这样的男子,还是趁早放手,不然最后肯定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8、满口谎言的男子

爱情里多多少少都会出现谎言,但善意的谎言很多人都可以接受,但做什么事都满口谎言的男子,也会失去别人对他的信任,导致最后就算自己说真话,也没人相信他。爱说谎的男子,女孩一定要远离,他能给你的不是爱,只能是一个又一个谎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