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爸将龙凤胎遗忘车内 发现时当场崩溃!(图)

发表:2019-07-31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爸将龙凤胎遗忘车内 发现时当场崩溃
对于胡安(Juan Rodriguez)来说,上周五发生的事就像一场噩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31日讯】对于纽约退伍军人胡安(Juan Rodriguez)来说,上周五发生的事就像一场噩梦,而且这个噩梦可能永远也醒不来。

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26日(周五)早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个周五,胡安跟往常一样去上班。那天天气特别炎热,纽约已经发布了连日高温警报。

按照每天的习惯,他负责送4岁的儿子和两个龙凤胎宝宝去托儿所。

因为三个孩子分别在两个幼儿园,他先把四岁大的儿子送去一家幼儿园,接下来他本应该把一周岁的双胞胎儿女送去另一家幼儿园,然后开车到医院上班。没想到,他居然昏了头,误以为已经把双胞胎儿女送去幼儿园了,在送完儿子后,他直接就把车开到了上班的停车场。

根据医院停车场的监控录像显示,胡安早晨8点22分停好车,离开停车场。下午3:59的时候回来。

他启动了车,向北开上通往New City家的道路,这段路平时需要一小时的路程。但他只开了10分钟就停下来了,因为他突然发现了躺在后面婴儿座上面的一儿一女口吐白沫,已经闷死了。

他跳下车大声尖叫“我的孩子死了!”。据目击者称,这个父亲当时情绪崩溃的样子很吓人。

大家赶紧拨打了911叫来急救人员,可怜的孩子在108华氏度的高温下闷烤了8个小时,早就死了。

一天后,这位父亲站在了法官面前过堂,他后来交了10万美元抵押取保候审。

据法庭文件显示,今年39岁的胡安・罗德里格兹(Juan Rodriguez)被控“误杀”和“过失杀人罪”。被告在法庭上不断啜泣,他跟警察说:“我把他们忘记在车里了。”、“我杀了他们。”

他的妻子抱着另外一个4岁的儿子,以及几十口家庭成员在门外等着。

痛失龙凤双胞胎的母亲玛丽莎(Marissa Rodriguez),对NBC电视台发表声明中落泪表示,她不仅原谅了他丈夫,而且仍然爱着他。“我永远不能挽回我的损失了,我知道他也永远不会原谅他自己的过错;这是个可怕的事故,我需要和他站在一起度过难关。”

“我爱我的丈夫,他是个好人,好父亲,他永远不会故意做任何伤害我们孩子的事情。”

邻居:他是一名慈父

据邻居讲,胡安是个伊拉克退伍的残疾军人,和妻子一共有5个孩子。他平时是个慈爱的父亲,经常在脸书上晒他和孩子依偎在一起的照片,一周前他们家刚刚在自家的后院中开了一个大派对,他的龙凤胎儿女都穿上了新衣服。

很多父母认为,胡安犯的错误不可原谅,作为一名父亲,怎么可能下车时忘了自己的孩子?但是事实上,根据kidsandcars.org组织统计,美国平均每年夏天有38个孩童因为被父母遗忘在汽车中被焖死。

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据,这意味着每年都有很多像胡安一样的父母,他们因为一时头昏或大意,做了让他们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的事情。

市儿童局:“锁车门前看一看”

在上周热浪来临之前,市儿童局还特别提醒父母,千万要记得“锁车门前看一看”。同时,专家也给了一些建议,希望每一位父母都能警钟长鸣,不要再发生类似悲剧。

——鉴于儿童在后座更容易被遗忘,任何时候都要养成锁车后检查车后座的习惯。

——在儿童汽车座椅上放置小玩具或提示彩纸,孩子上车后,把它放在驾驶座前,作为锁车时的提示。

——防止幼儿拿到车钥匙自己爬进车内。

——孩子找不到的时候,立刻检查车子。

——即便天气凉爽,也不能让孩子独自待在车内。美国发生过露天气温只有21摄氏度的情况下,婴幼儿因被锁在车内死亡的案例。

——即使只有几分钟或打开汽车空调,也不能让孩子独自待在车里,因为还存在其他危险。美国至少有20个州制定了禁止儿童无人看管的法律。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