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自曝去过李鹏家 李鹏竟问他这事(图)

发表:2019-07-31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7年2月25日,李鹏带领官员为数天前去世的邓小平默哀。
1997年2月25日,李鹏带领官员为数天前去世的邓小平默哀。(图片来源:CHINESE TV/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鹏7月22日晚间去世,终年91岁,由于李鹏是六四事件时的强硬派,被视为是制造天安门血腥镇压的决策者之一,其死后有关讨论持续不断。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7月23日爆料称,自己多年前曾同中国军方总参谋部二部的将军去过李鹏家,当时与李鹏的对话令他差点要吐。

台媒《自由时报》报导,郭文贵7月23日在直播中称,多年以前,他曾和总参二部的人马,一共4人前去拜访李鹏。在总参二部的人与李鹏寒暄完后,李鹏看到郭,就问“这小伙谁啊?”,郭文贵马上说“我叫郭文贵”。意想不到的是,李鹏竟对他说:“你这个人中很深啊,跟我的人中很像。”

郭文贵声称,当时一听到李鹏这么说,“唉唷!我都差点吐出来,但那时候俺得装啊,坐着沙发缩着脚,还得很谦虚,说‘首长谢谢谢谢,不敢不敢’”。

郭文贵透露,李鹏接着又问他是哪里人、哪年出生,自己则回答是山东人、1968年出生,随后李鹏又竟然问他:“89的时候你干什么?你在哪里?”,郭当时回答李鹏“我去盗卖牛仔裤去了”,李鹏则回应“什么?去盗卖牛仔裤?”,李鹏的眼神马上朝着旁边的将军看,意思是质疑怎么会介绍这个人进来。

郭文贵称,当时这名将军赶紧向李鹏表示:“这个人很棒,这个人非常好……这个人是个天才,现在是外商投资顾问公司的老总,(持有)百分之50的股份,上回我带来那个人叫赖昌星(厦门远华集团创办人,2012年遭中国法院判处无期徒刑)你记得吧?赖昌星这小子做得很大,但这个人做得是(更)厉害,他做的是房地产”。

郭文贵声称,在自己经过这名将军的一阵吹捧后,李鹏对自己说:“是吗?那你很了不起啊!”

郭文贵说这次会面让他最印象深刻的是,当时自己还年轻,李鹏那时见了那个年龄层的年轻人,必先问“89年在哪?”,这凸显李鹏连在家中都提防那个年龄层的人,只能用“作贼心虚”来形容。

郭还说,问这个问题更显示李鹏“绝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苯的人,他那么笨,他到不了那个级别,共产党的人啊,有人长的憨乎脸,更坏!特别坏!文诌诌的脸,更坏!”

郭文贵称,1989年的时候,他刚从看守所出来,之后就跑到李鹏家去了,当时要不是考虑爹娘孩子的安危,“那我上去就把他一嘎吱掐死了!我当时看到他,就是有掐死他的冲动,我跟你实话,他杀这么多人,他坐在那,这么大的房子,享这么大的福,里3层、外3层都是警卫,他还活着呢!”

郭文贵认为,李鹏虽然活到91岁,但他一生作贼心虚,内心必是受尽折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