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票房告捷 “小辛巴”原型曝光(视频)

发表:2019-07-29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狮子王》票房告捷“小辛巴”原型曝光
迪士尼《狮子王》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刷新迪士尼近年动画改编live action系列的开片纪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狮子王》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拟真版电影《狮子王》17日上映,不但创下单日票房冠军,更刷新迪士尼近年动画改编live action系列的开片纪录。追踪票房的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迪士尼《狮子王》蝉联北美票房冠军,3天周末期间累计吸金7550万美元(约合新台币23.4亿元),除此之外,在台湾首日票房创下1797万5336元的佳绩,更是超越了《阿拉丁》、《美女与野兽》、《黑魔女》等改编电影。


《狮子王》在台湾首日票房创下1797万5336元的佳绩,超越了《阿拉丁》、《美女与野兽》、《黑魔女》等改编电影

《狮子王》票房告捷,不仅总收入冲破3亿5080万美元,更连续第2周登上票房冠军,也为迪士尼动画改编电影,再创新纪录。对迪士尼来说,这是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上周以27.924亿美元成绩荣登影史最卖座电影之后,再一次成功出击。

《从前,有个好莱坞》票房成绩排名第2


有重量级卡司助阵的《从前,有个好莱坞》以4040万美元票房成绩排名第2。

紧追在后的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所执导的《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尽管有重量级卡司助阵,《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票房仍落后狮子王一大截,以4040万美元票房成绩排名第2。

《狮子王》票房告捷“小辛巴”原型曝光
《从前,有个好莱坞》演员阵容超大卡司,包含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布莱德彼特(Brad Pitt)
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图片来源:Tim P. Whitby/Getty Images) 

《从前,有个好莱坞》是昆汀塔伦提诺第9部作品,而他曾经说过,拍完10部电影就要收山。《从前,有个好莱坞》故事背景设在1969年的好莱坞,昆汀塔伦提诺邀请了不少重量级卡司助阵,这次演出阵容包括了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布莱德彼特(Brad Pitt)、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达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艾尔帕西诺(Al Pacino)等。


《蜘蛛人:离家日》上映4周,票房累计达1220万美元,本周电影票房排行第四名。

本周末排名第3与第4名,分别为上映4周,票房累计达1220万美元的《蜘蛛人:离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及上映6周,票房累积3亿9560万美元的《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

其余电影票房第5到第10名的排名,依序为:

第5名是派拉蒙影业的《鳄魔》(Crawl),上映第3周收入400万美元。

第6名是《靠谱歌王》(Yesterday),300万美元;

第7名是《阿拉丁》(Aladdin),270万美元:

第8名是《玩命忧步》(Stuber),160万美元;

第9名是《安娜贝尔回家啰》(Annabelle Comes Home),160万美元;

第10名是《别告诉她》(The Farwell),160万美元。

“辛巴”小真狮原型曝光

迪士尼为了求更高的还原度,参考了一只小真狮作为主角,成为“辛巴”小时候的原型。
迪士尼为了求更高的还原度,参考了一只小真狮作为主角,成为“辛巴”小时候的原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狮子王》为经典动画翻拍的拟真版电影,迪士尼为了追求更高的还原度,参考了一只小真狮作为主角,据了解,主角“辛巴”小时候的原型就是美国达拉斯动物园中的一只新生小狮子“Bahati”,它超萌无辜样掳获大批粉丝的心。

“Bahati”是一只小母狮,它从一个月大的时候,就被迪士尼团队相中,团队人员根据它的动作和行为制作辛巴小时候的动画,园方也透过脸书表示:“无论是摇摇欲坠的走路,到舔掉脸上的牛奶,你会在《狮子王》辛巴身上看到Bahati的影子”。

据悉,可爱的“Bahati”是40多年来第一只在美国达拉斯动物园内出生的幼狮,“Bahati”现在已经2岁大了,长成一只高大的母狮,它的名字Bahati的含意是“幸运”的意思。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