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打败“高物价” 省钱秘诀吃好料(组图)

发表:2019-07-29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对于打算去或去过日本的朋友们可能会认为当地物价真的贵啊!如交通费、吃喝的等等。日本人的薪水对于一些国家来说是比较高一点,所以如果不特别去买廉航机票,来回日本就要花不少钱了……因为每个人去的地方不同,所以行程跟交通模式也不一样;交通方面就请大家自行斟酌或上网询问朋友意见,这里只介绍怎样在吃的方面省钱喔!

1.利用超市

据《ETtoday》报导,大家在街上散步有时候会从贩卖机买饮料,但是应该不少人都会觉得蛮贵的,尤其是观光区的更贵!(像是在明治神宫内贩卖机买的饮料,就比在浅草买的贵)。

所以聪明的旅人,请好好把握超市吧!日本的超市基本上是物美价廉,饮料与食物跟外面店家比起来都不贵,尤其是傍晚过后(每间超市的时间不一样)。不少超市的熟食品,都会在打烊之前有五到七折的特价!

那有没有打折该怎么去看呢?基本上就是看数字,如果有贴“3割引”就是打七折,“2割引”就是八折,以此类推喔!

顺便说一下,“激安”就是超级便宜的意思,而“夏日割引”也就是夏季折扣的意思喔。

日本超市物美价廉且东西应有尽有。
日本超市物美价廉且东西应有尽有。

2.自己煮

有些旅客住的民宿附有厨房,所以可以在超市买食材或者到百元商店购买便宜的材料来自己煮!

比如说,在超市买一份已经切好洗好的蔬菜只要差不多100元日币,若想吃意大利面也可以,百元商店也有许多的调理包。虽然自己煮很花时间,也会牺牲掉出去玩的时间,因此就请各位自己取舍啰。

顺带一提,若在路上看见“百均”,那就是百元商店的意思。

3.学生食堂

日本的大学与台湾一样,都有学生餐厅。各位可能在日剧或者偶像剧中,都有看过角色们在校园用餐的桥段吧?

既然设在校园内,价钱也亲切许多!不过与台湾比起来,日本的校园食堂真的是好吃太多了啦,让人不禁想每天都进去吃。

日本校园食堂相较之下便宜许多,而且食物也都很好吃。
日本校园食堂相较之下便宜许多,而且食物也都很好吃。

4.连锁牛丼或乌龙面

台湾的吉X家都超贵的!但是在日本,连锁牛丼餐厅竞争剧烈,所以每家各有拥戴者,相同之处是都有便宜的价格!大概台币100元或人民币20元左右就能够吃得很饱。

另外,乌龙面店也是一样的哦,通常都能自由挑选想要的配料,而最便宜的也是刚刚说的价格而已。虽然便宜但是超好吃!

连锁牛丼或者乌龙面经济实惠,是来日本必吃清单。
连锁牛丼或者乌龙面经济实惠,是来日本必吃清单。(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ixabay/公有领域CC0)

虽说出去玩就不要那么抠门啦,不过如果临时盘缠不够,这些省钱秘诀能使你吃饱又不伤荷包哦!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