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查获125公斤走私犀牛角 藏在石膏中(图)

发表:2019-07-29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犀牛
犀牛(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表示,当局上星期四在首都河内的内排机场查获了55只走私犀牛角,重达125公斤。这些犀牛角藏在石膏内。警方用棍棒花了半天时间才把石膏打破。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犀牛角来自于那个非洲国家。

在破获这起犀牛角走私案的当天,越南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走私野生动物的关键人,以及其他两名男子。警方在他们停在停车场的车内发现到7具冷冻老虎尸体。

越南查获走私犀牛角的一天前,新加坡查获该国史上最大的象牙走私案,在运往越南的集装箱中,警方在截查3个原定从刚果民主共和国运往越南的集装箱中,查获到8.8吨的象牙和几百袋的穿山甲鳞片。

越南黑市贩卖象牙,穿山甲,老虎器官以及犀牛角,其中犀牛角尤其昂贵,一公斤价格高达6万美元。越南对犀牛角的需求很高,一些越南人认为,磨成粉末的犀牛角可以治疗疾病和解除宿醉。

越南虽然制定和采取打击黑市非法野生动物品交易的措施,但专家认为,越南执法不力,致使黑市依然存在,犀牛角等野生动物走私情况仍然猖獗。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