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明明超正常”却是北韩禁忌的行为(组图)

发表:2019-07-25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对于北韩的了解有多少呢?
大家对于北韩的了解有多少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家对于北韩的了解有多少呢?

相信不少人都对韩国有很多了解,但却对北韩非常陌生。

有些成功从北韩逃出来的人,他们会通过电视节目、访问、出书来阐述自己在北韩的生活,而这也是我们了解那个地方的唯一途径。

如果你幸运能够到北韩旅行,那一定要好好观察这个神秘的国度!

国外网站《Shareably》就整理了20个“明明超正常”,却是北韩禁忌的行为,快来一起看看吧!

20个“明明超正常”,却是北韩禁忌的行为。
20个“明明超正常”,却是北韩禁忌的行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拨打国际电话

如果你在北韩拨打国际电话,那你可能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有人们就因为在境内打电话给亲戚而被杀害。

2、拥有iPhone

自北韩政府于2008年再度允许国民使用手机后,手机已逐渐普及起来。
自北韩政府于2008年再度允许国民使用手机后,手机已逐渐普及起来。(图片来源:Joseph Ferris III/维基百科/CC BY 2.0)

在北韩你绝对不能有iPhone,如果有的话,那你就是犯罪了。

而且这也包括平板、笔记型电脑。

3、拿下宣传海报

在西方国家,你会发现当有抨击政客的海报贴在城墙、电线杆和其他地方,所有人都可以随意把它们拿下来。

但是,如果你在北韩虽然拿下宣传海报,你就会进行几十年的苦役。

4、不能称它为“北韩”

因为它认为自己是真正、唯一的韩国,所以你绝对不能称它为“北韩”。

真正的名字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5、开车

在北韩的家庭中,你很少会看到汽车。

因为政府不希望人民能够自由的在全国各地移动。事实上,每1000人中只有不到一辆车。

6、对政府发表消极言论

在北韩,人民对的政府不可以发表消极言论。
在北韩,人民对政府不可以发表消极言论,如果你对他们的政府发表消极言论,你会直接前往“再教育营”。(图片来源:Stephan/维基百科/CC BY-SA 2.0)

在美国,人民享有言论自由的巨大权利,台湾也是。

我们可以对政府大肆评论,无论是好还是坏的。

但在北韩,如果你对他们的政府发表消极言论,你会直接前往“劳改营”(北京当局或北韩称为“再教育营”)。

7、喝酒

不少人喜欢在庆祝活动上喝个几杯,但在北韩,喝酒是一个大禁忌。

除非是在政府允许的情况下,不然你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8、出国

高丽航空。
高丽航空。(图片来源:Aero Icarus/维基百科/CC BY-SA 2.0)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可以自由出国的时候!

如果你想离开这个国家被抓到,你肯定会被处决,而且你的家人也可能受到惩罚。

9、上网

我们一般每天无时无刻都在上网,但在北韩,他们只能访问由国家赞助的网站。

如果你违规了,那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10、穿牛仔裤

对于数百万人来说,穿牛仔裤是司空见惯的,但北韩政府认为牛仔布与美国有关,所以不会在北韩出现。

11、在工作中犯错

只要是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对吧?

但这个道理在北韩不适用。

曾经就有一位记者只有拼错一个字母就被处决了。

12、有意见

朝鲜初中生。
朝鲜初中生。(图片来源:Clay Gilliland/维基百科/CC BY-SA 2.0)

没错,你在这里不能有意见。

因为所有的好坏,都是政府说了算。

13、听非政府发行的音乐

这个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习惯的举动,竟然也被禁止!

在北韩,人民不能听国外的音乐,只能听“赞美政权”的音乐。

14、拍照

这项法律主要适用于游客,如果你被允许进入北韩,你很可能会被政府官员跟踪,他们会让你知道你能做什么,其中一个就是不能拍照。

大家对于北韩的了解有多少呢?20个“明明超正常”,却是北韩禁忌的行为。
大家对于北韩的了解有多少呢?20个“明明超正常”,却是北韩禁忌的行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15、问金正恩的生日

没有人真正知道金正恩多大年纪。显然,他从不希望别人知道。

所以你不要问他多大年纪了,也不要问他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北韩当局称他出生于1982年1月8日,但韩国却称是一年之后。

而美国方面的日期则是1984年1月8日。

到底真相是什么?没人知道。

16、看书

在北韩只可以阅读由政府编写和批准的书。
在北韩只可以阅读由政府编写和批准的书。(图片来源:Nicor/维基百科/CC BY-SA 3.0)

不能上网又不能看电视,那应该可以阅读吧?

错!除非这本书是由政府编写和批准的,否则任何其他的阅读材料都被称为外国宣传,看了就等死。

17、奇怪的发型

想要流行的染发或发型吗?

这是禁止的!

在北韩,所有的发型都必须经政府批准,你只有28个选择。

18、看电视

刚刚说过,北韩人民不被允许上网,结果竟然连看电视也不行!

北韩人民只能允许观看国家宣传的节目,曾经有数百人因为偷偷看韩国的电视频道而被处决。

北韩对可乐实行了禁令,所以一般很难找到它。
北韩对可乐实行了禁令,所以一般很难找到它。(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19、喝可乐

北韩对可乐实行了禁令,所以一般很难找到它。

然而,据传平壤的一些高档商店已经从中国生产的可口可乐进口瓶装的了。

20、卫生棉

北韩不允许或提供卫生棉。女人只能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可洗垫。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