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睡觉呼吸困难 装上监控才发现祸首(组图)

发表:2019-07-24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与猫
男子与自己的宠物猫(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一名推特网友前段时间在晚上睡觉时总感觉呼吸困难,他在自己的床边安放了一个监控摄像头,想看看自己入睡后喘不上气的症状和原因,结果发现导致他呼吸困难的罪魁祸首竟然是它!

青年网友(Greed)平时睡眠很好,晚上累了躺下不一会儿就睡着,会一直睡到天亮或闹钟叫醒。但前段时间就遇到了问题,就是在睡着以后,总感觉呼吸困难,就好像胸口和气管压着重物一样,连鼻子都无法出气,根本无法正常呼吸,第二天早上醒来这种症状就不见了。

这种晚上睡着后呼吸困难的感觉持续了一段时间,年纪轻轻的他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说自己遭遇到了传说中的“鬼压床”?还是自己在深度入睡后,有呼吸暂停,心率不齐等健康问题?为了找出答案,看看自己深度入睡后出现的症状,他决定安个摄像头在床边,监控自己睡着后的状况,如果真的是健康问题,那就得马上去看医生了。

这个摄像头还真为他找出了答案,原来导致他呼吸困难的罪魁祸首并不是什么疾病,而是他的宠物猫!

猫咪和主人
猫咪深夜跳上了主人的床(图片来源:Twitter/Greed)

从他安装的监控中看到,到了半夜时,家里的宠物猫就跳到了他的床上,只见猫猫蹲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侧卧睡着的他,目不转睛,密切注视着自己的主人。

等到主人翻身变成仰卧的时候,只见猫猫毫不客气地爬到他身上,猫身不偏不倚就趴在他的胸口,脖子上,猫脸正好对着他睡得正酣的脸,趴下时这好掩住了他的口鼻。即使这样被整个猫身压着,(Greed)依然睡得很香,没有醒来。

猫咪和主人
猫咪趴在主人的胸前及面部,导致睡着的主人呼吸困难(图片来源:Twitter/Greed)

只见这只个头不小(目测大概6-10斤重)的宠物猫完全趴在平躺着,深度入睡的主人身上,这么一坨重物正好压在肺部胸前位置,一压好几个小时,难怪会出现呼吸困难!

猫咪和主人
猫咪把主人当床垫了(图片来源:Twitter/Greed)

这下他终于知道导致他入睡时呼吸困难的原因了,好消息是原来自己没毛病,不用看医生了。自己呼吸困难的原因全是因为猫猫把他当“床垫”了。

(Greed)把猫咪在深夜的恶作剧发到社交媒体推特上,立即引来家中有猫网友的共鸣,大家都把自家猫趴身上的照片贴出来分享。喜欢猫咪的网友们称这就是甜蜜的烦恼,看来爱猫人士乐在其中呢!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