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精英 中国不是美国的敌人 但中共是

作者:长风拂泪 发表:2019-07-22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欧美,有精英在讨论中国是不是美国敌人?从那个中共政权中走过来的人,告诉你这样的答案:

中国不是美国的敌人,但中共是。中共不但是美国的敌人,也是中国人的敌人。它手上满是中国人民的鲜血,它欠着世界累累的血债。

美国的资本大鳄、精英,曾经有一段时间,你们是它的帮凶。因为它在利用你的钱、你的技术,去压榨、绞杀中国人的血肉。那是世界五分一之的人口,让他们丧失人的尊严,丧失神的信仰,丧失生存的快乐,让他们在地狱模式下生存。

中土,数千年以来,那里曾是神关怀的国度,道德之邦,文明之地。古老的智慧,悠久有历史,人类文明不断的传承,这是属于世界的宝藏。而今已全部被斩杀,打碎,灭绝。这是人类文明的大劫,这是中共的罪恶。

有知识的、文明的精英,你的学识可曾告诉了你这一切?为何高智商的你们,却单单限入利益与欲望的角度,成为中共利用的对象,反而忽视了人间大义。与魔鬼共舞,你觉得你最终能占到便宜?

你的公司、你的财团在和中共做着很挣钱的生意,利润好的让你无法放弃。就像诱人的美食,诱人的美色,让你们欲罢不能。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与中共做生意会是这样的状态?哪来这等好事?

那是因为它们的钱来的太容易——钞票,印就是了。

那是因为它们的人民太委屈——世界五分之一人的在它奴役中。

是的,你本人有信仰,有道德,有幸福生活。但是,同而为人的他们呢?

不反共,你还是人吗?这是不什么中共政敌反对派的说语,这是从中共国里走出来的人,这是中南海知识精英、大诗人的后代、中共奥运鸟巢的设计师说出来的。这应该是每个真正有人的气节的人说出来的。生而为人,何去何从?人是真不清醒,还是装不清醒?

一个以反神的魔教起家的组织,一个嗜血的地下黑帮组织,一个用谎言、杀戮、恐怖来统治世界的组织。它占领了古老的东方国度,它要带着人类的道德走向地狱深渊。财团、学者、精英,你要做慈善,你要平衡世上的不公义,你要做研究改善世界,你要有所成就,这是你的理想和目标。你的资源很广,影响力很大,你能上书总统,你能改变国策。你这么厉害,你要努力协助把共产流毒消灭掉,那才是最大的慈善,那才是最大的改善世界。

古老东方文明古国里,它们在杀戮民众,它们在奴役平民,让他们艰难地生存,让他们沉沦到地狱。它随手贴个标签,就能杀掉一个群体。奴役东方,蚕食西方,魔爪伸向地球各个地方,逢九必祸成了它们的规律。红魔在控制着我们的世界,它的存在,就是人类的灾难。这些,财团、精英你是真的看不到,还是装作看不到呢?

如果中共不存在了,中国当然不会是美国的敌人。如果中共不存在了,移民的学者、精英、不同政见者、六四的幸存者、民主的斗士,藏民、疆民、各宗教信仰者、各维权人士,各种底层农民、工人,各种非权非贵的中国人,都不用再担心受怕。甚至连权贵高官也不用担心受怕。因为一方面嗜血暴虐的体制不存在了,另一方面中共的纪委也不存在了。中共邪灵对抗神的一切都不存在了,人开始与神同行,那是幸福纪元的开篇。

精于计算的精英阶层,算一算吧。那些人,他们的家人,他们的朋友,他们所包括的范围,到底有多大?包括了世界的很大一部分,也包括了不糊涂的你们。

如果往纵深里看,川普总统也是在帮助世界人民,也是在捞救他的“朋友”习近平。同中国人民一样可怜的是,习也在中共的粪坑里挣扎,诸事不顺,危机重重。是的,他们互称朋友,他们的生日是同一天,他比他大七岁。在海湖庄园里,习私下里对川做了承诺,但习后来变,糊涂了,被中共控制着,不断反复,背信弃义。但川说,他不会放弃习。

中共,不只是美国的敌人,它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