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战士2》中华民国国旗被消失的内幕(图)

发表:2019-07-22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80年代经典电影《捍卫战士》将出续集,首支预告片曝光。眼尖影迷发现,首集中男主角穿的代表性皮夹克背后布章原有中华民国和日本国旗,在续集疑都被换掉。

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明年将推出续集电影《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暂译),18日先在圣地牙哥国际漫画展(San Diego Comic-Con)释出首支官方预告片。(相关阅读:企盼33年!阿汤哥帅气回归《捍卫战士2》

CNBC报导,预告片中中华民国和日本国旗消失,一个可能解释是,续集的制片公司包括:中国网络业巨擘腾讯旗下腾讯影业公司,而派拉蒙这么做是想安抚腾讯。记者向派拉蒙寻求置评,尚未接获回应。

腾讯影业从事电影制作和发行,投资拍摄过的好莱坞电影包括《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和《大黄蜂》(Bumbleebee)。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资深媒体分析师德葛拉毕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说:“今日无论电影主题为何,拍摄者和片商都必须了解全球市场如何运作,以及当备受瞩目的影片推出时,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对片中视觉线索、故事情节或情境,会有何反应或感受。”

中国正迅速成为全球最主要电影市场,许多分析师甚至预测,最快今年中国便可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电影市场。去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已达88亿7000万美元(约新台币2750亿元),和美国的110亿余美元(约新台币3410亿元)相距不远。

台日国旗在《捍卫战士》续集被换掉的另个可能解释,和剧情有关。有人认为,首集夹克背章来自男主角父亲参与过的越战,而续集背章则改绣有“85-86”和“印度洋巡弋”字样,即首集剧情中战机缠斗地点。

原标题:疑安抚腾讯 捍卫战士续集中华民国国旗被消失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