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遇袭 中央官方纷纷发文关注引遐想(图)

发表:2019-07-21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达华
任达华7月20日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遇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7月21日讯】香港艺人任达华7月20日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遭人刺中腹部受伤。外界留意到,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众多粉丝、圈内友人向任达华送祝福外,中共官方竟也齐关注

广东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微信公号“平安火炬”20日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当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不仅附上此前任达华参加的《致敬中国英雄》节目影片,更派员了解前线发展,指任达华“问题不大,能行走,很快就可以回香港”。

《致敬中国英雄(政法季)》是由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和湖南省委政法委联合打造的大型访谈类电视节目,该节目共10期,主要通过明星、名人,讲述大陆政法人物故事。任达华曾参加过其第六期节目。

“中国警察网”则以<刚刚,警方通报任达华被捅:无生命危险>为题,发布任达华的消息,同时介绍有关他的个人资料。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会关注任达华遇袭案件进展。

对于任达华遇袭消息传出后,中共官方给予高度关注的举动,引发外界聚焦。

有网友质疑,中共官方为何会如此高度此事,“很少见到中国官方对一个演员受伤这样关系。”“怎么感觉中国官方的动机不纯?”“是不是在给最近的香港事件找打压理由?”“任达华事件吧,最怕的是有心人故意引起事端,在香港最近跟内地问题这么尖锐的时候,故意搞事。”“特殊时期发生这种事。一言难尽啊”“特殊时期发生这种事。一言难尽。”一连串的提问,引发外界深思。

而对于任达华的伤势,不少网友则纷纷送上慰问,希望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