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美照全是假 揭“天堂之门”的背后真相(组图)

发表:2019-07-15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峇里岛位于赤道附近,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全年平均温度为28℃,岛上连普扬寺是闻名景点之一,尤其“天堂之门”是最吸引游客前往拍照地方,不料近日却被揭发美照背面的虚拟假象,令人失望!

峇里岛“天堂之门”美照背面真相

印尼峇里岛(Bali)每年吸引很多的观光客前往度假旅游。连普扬市“天堂之门”是游客最爱伫足拍照留念的景点,由游客拍摄照片中,可看见最让人羡慕的惊奇亮点,就是在分隔巨石间搭配清澈湖面的景色,实在太梦幻吸引人了!不过近期却有人揭发这些美照背后全是假造出来的人工景色,震惊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一窥胜地原本面貌及真相后,大失所望。

根据外国媒体报导,在Instagram所PO出一张张天堂之门景点访客站在梦幻湖水间的美照,是到峇里岛必拍点,然而参观游客到了实境地方后,才发现两巨石之间,并没有传闻中“如镜子般清澈的湖面”,地上只是普通路面,这些美照全是摄影师拿着镜子在镜头下方反射做出来的效果罢了,只要花$1-2美元就能拥有一张“网红美照”。

峇里岛天堂之门的造假事件,终于还原了真相,让人们意识到“网络社群软件影响力惊人”,虚假宣传无所遁形。这事件连《财富》杂志编辑宝琳娜(Polina Marinova)知道此事后都非常震惊,也提及当她亲自前往时看到那个美照中的“水面”,只是镜头下的镜子,梦想和希望在瞬间破灭,尤其大部分游客都只是为了这张“人造美照”而来,几乎没有人是真正来参观连普扬寺的。

“天堂之门”传闻中“如镜子般清澈的湖面”,地上只是普通路面,这些美照全是摄影师拿着镜子在镜头下方反射做出来的效果罢了
“天堂之门”传闻中“如镜子般清澈的湖面”,地上只是普通路面,这些美照全是摄影师拿着镜子在镜头下方反射做出来的效果罢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峇里岛最佳旅游时间与注意事项

峇里岛每年的4月到10月为干季,雨量相对较少。特别是6月-9月,很少下雨,夜晚凉爽,是最佳旅游时间。由于宗教信仰及风俗民情不同,岛上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禁忌事项:

1、印尼人大多数信奉伊斯兰教,忌讳吃猪肉食品,忌饮烈性酒,不爱吃海参,也不吃带骨带汁的菜和鱼肚等。

2、行走时要留意路上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当地人经常把祭品摆放在门口,街头有些我们看来很普通的事物如树木也被当作神灵祭祀,所以街边也经常摆放着祭祀用品。

3、印尼人握手或接拿东西必须伸出右手,不可用左手(当地人左手用来如厕),不要摸别人的头,包括小孩的头,也不可用手指人,还要时常保持微笑。

不要进入印度教寺庙内部。非印度教徒是被禁止进入的,不要被好奇心驱使,即使有人怂恿也应该拒绝。
不要进入印度教寺庙内部。非印度教徒是被禁止进入的,不要被好奇心驱使,即使有人怂恿也应该拒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进入寺庙需脱鞋,不可露出手臂及腿,寺庙门口有供免费借用的沙龙和腰带,但应适当布施,另外生理期的女生不得进入寺庙。

5、不要进入印度教寺庙内部。非印度教徒是被禁止进入的,不要被好奇心驱使,即使有人怂恿也应该拒绝。

6、本地人跪拜祈祷时,不要站在其前方。无论在哪里,这至少是非常不礼貌的。

7、若有人尤其是祭师坐在地上时,千万不可站在他的右手边。

8、到当地人家中做客,进入房间的时候要先脱鞋。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