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发现的人骨化石凸显进化论缺陷(图)

发表:2019-07-15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匈牙利发现的人骨化石凸显进化论缺陷
匈牙利采石场发现的人骨化石说明,在猿人存在的同时已经有人类存在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合成:看中国)

达尔文进化论除了由于没有找到人类进化之链的许多环节之外,在匈牙利发现的人骨化石也凸显了进化论的缺陷,从而现代的进化论在不断地受到新的挑战。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西北方向大约60公里处有一个采石场。在那个采石场中,人们发现了被认定大约为30万年前至45万年前之久的人骨化石。如果说是45万年前的人骨的话,那么在爪哇岛发现的直立人(又被称为爪哇原始人)的人类化石是大约在同时代生存着的人,不过他们却有着决定性的不同之处。

人们一般把南方古猿(390万年前)、直立人(更新世早期至中期)、北京猿人(约在距今50万年前)、尼安德特人(旧石器时代)称为旧人,而把克罗马侬人(旧石器时代晚期)称为新人或智人,而按进化论的看法是,人类是从旧人进化到了新人或智人。

我们一般在学校中都看到过这样的图,从转动腰部勉强站立起来的大猩猩那样的猿人开始,体毛逐渐地变得疏淡,然后再到直起了腰完全地站立了起来,再然后变成了人这一过程的进化之图,从这外观上的进化来看,从猿人开始一直到现在的人类,他们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大脑容量。

爪哇原始人的脑容量只有现在人类的三分之二的程度,约为900至940毫升之间。从达尔文进化论的角度来看,如果爪哇原始人的脑容量是现代人的三分之二的话,在同时代生存着的匈牙利发现的人骨之主的脑容量,应该也是跟爪哇原始人同样的,因此,他们的脑容量应该不会少于其后的尼安德特人。

然而,匈牙利采石场所挖掘出来的人骨之脑的容量,被发现竟然是跟人类基本是相同的,达到了1400毫升。而采石场那个地方不但有45万年前的人骨,而且还可以追溯到更往前的100万年以上的南方古猿时代,在那儿挖掘出了那个时代最初的石器。

由于在同时代还存在着具有不同脑容量的猿人和人类,那么猿人究竟是进化中的一环,还是这个物种本身就不是进化而来,而是曾经存在过的一个物种,后来消失了呢?由于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了达尔文进化论的重大缺陷,因此匈牙利布达佩斯周边的采石场发现的人骨之主应该是一直没有发生过进化的人类。

拥有着跟现在人类一样的脑容量,同时又使用着跟猿人一样石器的直立人──人类,真的是像进化之图所描绘的那样是进化而来的吗?

顺便要指出的是,人类学家列维-斯特劳斯曾经指出:尼安德特人的文化在其后的24万5千年至26万5千年期间已经开发出了打制石器的技术。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