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明白了今生情感的前世因缘(图)

发表:2019-07-12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催眠中明白了今生情感的前世因缘。
催眠中明白了今生情感的前世因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来做催眠的是一位34岁的女性,曾经有过三次堕胎经历。现有个9岁的儿子。案主向老师诉说,丈夫外面有个保持多年关系的情人,那个女人还多次电话给案主,说要跟她丈夫在一起。在09年6月的一个夜晚,丈夫酒醉后开摩托车去接这个女人因车祸去世。丈夫很喜爱喝酒,案主经常因为丈夫外出喝酒吵架。丈夫出事前半年,案主敏感到丈夫有厌世的苗头。

有一天,丈夫将孩子交给她之后说:“我把孩子交给你,你要带好他,你想把他留在这里读书也可以,不愿意的话就把他送回老家给我。”案主问丈夫要去哪里,丈夫说:“我不想在老家,我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因为他们经常吵架,案主也就没有心情再去追问他。出事那天下午5点半左右,他给妻子打来电话先是聊家常之后就要和儿子说话,最后叫儿子问:“妈妈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要和爸爸讲?”案主说,当她接过电话,心里升起种很强烈的预感,丈夫从来没有这样过,好像要和自己告别,就像要办身后事一样。

案主一直到现在都放不下这件事,如果当时自己多问丈夫一句,多关心他一点,晚上再给他电话,他或许就不会出事了。丈夫走后,案主经常梦见他,频繁的时候每周两次。梦里的他没有穿衣服,睡在家里的客厅。问他为什么睡在客厅,丈夫说,我就喜欢睡在这里。案主说,她和公婆关系一直不好,儿子在外面做不好的事情,他们明明知道都不说。现在是看在儿子的份上照顾他们,她和丈夫结婚10年从来没有开心过。

丈夫是一个对家庭、父母、妻儿没有一点责任心的人,经常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对妻子拳脚相加。从来没有拿过一分钱养家,为此案主也很看不起他。所以通过催眠想了解,丈夫为什么会这么早就走了,丈夫去世后有半年时间她都不想说话。她责怪自己太执着,感觉自己家里条件很好,下嫁给家境很差的丈夫。想通过催眠了解和丈夫的因缘。还想了解和那个一直对自己很好的男同学的前世因缘,他现在经常会来找案主,说不能离婚但又想和她在一起。在引导之下,案主回到前世记忆。

催眠回到前世

案主是个二十岁的女孩子,背个筐在山里割草。家的周围有很高的山和树木。家里猪栏养了一些猪,案主把割的草喂猪吃。这时,一个大约四十多岁女人过来。她是案主的妈妈,责骂案主不该用草喂猪而是应该喂牛。案主感到委屈,因为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会被妈妈指责为不对,案主也看不惯妈妈,很讨厌妈妈。妈妈做的所有事情她也看不顺眼。她也是案主今世的妈妈。

后来她离开了家,不再想见到妈妈。案主走上一条很偏辟的小路,前面有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站在那里,案主看见他心情很激动,好想抱着他!男子先没有理会她,案主感觉欠了他很多。案主问他:“你到哪里去了,那么久都没有见到你?”男子流着泪没有说话,案主心里也很难受,感觉离不开他,男子默默地拥抱着她。案主又问:“你去哪里了,这么久都不见你?”男子说:“你什么都不要问了。”说完牵着她的手一直往前跑,跑了很久,这时,路前方一个高个子男人挡住了他们,很凶地问案主:“你滚到哪里去?”随手一巴掌就甩过来!后面来了两个人拖住男人,劝他不要打了,他却说:“不打死她才怪呢!”案主很害怕,他是案主的丈夫,丈夫要她回家但遭案主拒绝,老公指着男子问:“你是不是要跟那个男人跑?”案主不敢说,男子也没有说话。他们在那里僵持了好久,大家都没有说话。

案主说,他很害怕,不想跟丈夫走但是又不敢拒绝。后来被丈夫强行带回家。一回到家,就被丈夫暴打一顿,并恶狠狠地对她说:“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你是不是还有其他男人?”案主一直在哭,没有说话。丈夫后来出去了,再也没有回来。那一世的丈夫就是今世的丈夫。丈夫出门后,老师叫案主跟他出门看看他怎么样了,在催眠中,看见他跑在海边哭泣,样子好可怜,再也不想过这样的日子,说死了算了,然后就往海里一步步走下去,海水将他淹没了。

回到再前一世

在古代的中国,案主是个十八九岁的女仆人,正在河边洗衣服,这时,过来一个五十岁的中年男人对案主很凶地叫:“你怎么洗这么一点点衣服还要那么久时间?”又过来一个二十岁的男孩子帮她,对中年男人说:“你没看见她洗了这么一大堆衣服吗?你怎么老是骂她?”中年男子是大管家,年轻男子也是仆人。回去后,男孩子要帮助案主晾衣服,大管家不准,说被主人看见就麻烦,于是男孩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案主晾衣服,案主的心里很欢喜,感觉他对自己真好,他处处帮助案主。

案主说,她很讨厌大管家。因为他总是针对自己。有一天,案主做错一点小事情,被罚跪在大厅,女主人一边骂她一边要撵案主离开,还不给工钱。案主跪在那里苦苦哀求主人留下她,因为她很需要这份工作,她想要赚很多钱,就是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时,管家也在一边附和主人,无视案主的请求,男孩子也出来跪在那里帮她求情,见留下无望,案主回到房间收拾衣服准备离开。男孩子跑过来拉着案主的手说他也不做了,要和她一起走!什么都不要了。

于是,他们一起离开,没有地方住宿,就在猪栏旁边住下。男孩子出去找事做,案主说,他在山上割猪草,从山崖上掉下来摔死了。案主很难过,一边哭着一边说她在世上没有亲人了,他就是今世来找案主的那个男同学,今生这个男同学对案主很好。案主站在那里哭了几天,心里感觉很对不起他,他是因为自己才死去的。之后,案主每天坐在猪栏边哭泣发呆。大管家是今生的公公。女主人就是今生的婆婆。

回到更早前世

案主是个二十岁左右很霸道的公主。总是高高在上,看不起人,身边有个对自己很好的宫女,处处照顾维护她,父皇要将案主许配给大臣的儿子,他长得很英俊,但他不喜欢案主,最终他们成亲了,婚后他对妻子不好,喜欢她身边的一个宫女,他们经常悄悄在一起,因此事他们经常吵架,丈夫说妻子性格太嚣张,还说那个宫女好,在她身上有很多妻子所没有的优点。听到这些,案主恨死他们俩了,千方百计要弄死宫女。

有一天,案主命人把宫女带到很远的森林将宫女杀死了,心里想着就是不能让他们相好!丈夫知道后更加怨恨妻子,他们天天吵,感情越来越不好,丈夫还扬言说:“我娶完皇宫的宫女都不会再要你!”案主反讥道:“你不要我也行,我过不好,也让你过得不好!”丈夫连续娶了几房老婆。当时的丈夫就是今世的丈夫。被杀掉的宫女就是今生丈夫保持多年关系的情人。对案主很好的宫女是今生的男同学。

催眠到这里,案主完全明白了这几世的因果。明白了丈夫为什么对自己不好,男同学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