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巾帼英雄迎战流氓政权(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19-07-04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以“无发”指控当局的无法。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以“无发”指控当局的无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4日讯】2019年6月28日下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历经四年的不屈抗争,在遭遇了威胁、绑架、软禁与关押,经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骚扰、屈辱与家人关系被调拨和亲友被划清界线之后,李文足终于在临沂监狱第一次见到被专制政权非法关押了四年的丈夫王全璋。李文足说:“他特别急躁,我跟他没办法正常的沟通……他觉得我和孩子都很危险……。王全璋情绪焦躁,消瘦苍老,好像变了个人一样……!”

中共对这次会见如临大敌,开动维稳机器作了全面部署。早在几天前就把临沂当地的访民带到宾馆看管起来。在北京,国保强行闯入民宅非法不让其他709家属出门。在临沂监狱外,也反常的设置了警戒线。在李文足进入会见室之前,中共还安排了大批身份不明的男子用雨伞遮挡李文足,设置干扰车屏蔽手机,防止现场视频传出,日本传媒摄影记者在拍摄时被便衣粗暴地按在地上殴打……

回顾四年多来,无论是无数次的冲破中共爪牙们的重重阻挠陪律师到天津看守所要求会见,还是每周五到最高检和最高院要求依法行事,要求“有罪审判,无罪放人”,进行“我可以无发,你不能无法”的近乎自残式的抗争,还是坚韧不拔的三季千里寻夫,智慧的临沂喊监,都让中共独裁政权措手不及,十分被动。李文足和其他的709妻子们历经磨难,相互扶持,不离不弃,在与全球最大最邪恶的共产专制政权的斗争过程中斗智斗勇,不仅赢得了世人的尊重、使独裁者始料未及,还数次打乱了邪恶政权的迫害计划,不得不在迫害的中途释放了一些本来就无罪的709律师。709家属们的携手抗争,谱写出了新的以柔克刚、以弱胜强的当代充满真情的最壮美的历史篇章,也让世人进一步认清了中共政权的邪恶本性。

不过这场709家属与流氓政权——正义与邪恶之战只是告一段落,并未结束。王全璋律师还有大约半年就应该被释放了。根据我的个人经验,中共早已准备好更加歹毒的破坏计划并且已经开始对李文足、王全璋实施了。这完全符合中共一贯对于它认为可能威胁到它极权专制的人迫害到底、置于死地的做法。相对于应对直接的暴力抓捕关押、酷刑折磨来说,破解中共接下来的阴谋诡计需要更大的智慧与勇气,而且要多方心领神会、心有灵犀的密切配合。目前已经出现的对李文足不屈抗争的诋毁言论,最多算是热身而已。不过“敌有千条奸计,我们有一定之规”,坚信正义的巾帼英雄定能战胜邪恶的流氓政权。

邪恶的中共,你们也一定知道我说的你中共的阴谋是什么。因此,我再次警告你中共和中共的爪牙们:“立即停止作恶,立功赎罪!大审判的日子就要来临,须为你们的未来留条后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