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30周年 伯利兹总督访台(图)

作者:顾荃 发表:2019-07-02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交部今天表示,为庆祝台湾与中美洲友邦伯利兹建交30周年,伯利兹总督杨可为应邀于2日至5日率团访台。图为20180816“同庆之旅”总统蔡英文接受杨可为赠勋。
外交部今天表示,为庆祝台湾与中美洲友邦伯利兹建交30周年,伯利兹总督杨可为应邀于2日至5日率团访台。(图片来源 : 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日讯】外交部今天表示,为庆祝台湾与中美洲友邦伯利兹建交30周年伯利兹总督杨可为(His Excellency Sir Colville Young)应邀于2日至5日率团访台,外交部表达诚挚欢迎。

外交部上午透过新闻稿表示,杨可为与检察总长兼法务部长裴瑞斐(Hon. Michael G. Peyrefitte)等一行6人访台期间,将会晤总统蔡英文及接受午宴款待,并与蔡总统见证裴瑞斐与法务部长蔡清祥签署“中华民国(台湾)政府与伯利兹政府廉政合作协定”。

外交部表示,一行人也将拜会外交部长吴钊燮、法务部长蔡清祥,及接受款宴;另将参访国立台北艺术大学、兰阳博物馆及金车威士忌酒厂等单位,以了解台湾政经及人文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杨可为也将接见贝国在台留学生,了解在台就学及生活情形。

外交部说,今年是台贝建交30周年,杨可为是台湾长期友人,此次第7度率团访台,充分展现对台情谊及深化台贝两国邦谊的支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